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梁朝伟出演上气是真的吗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7月20日在圣地亚哥漫展上宣布,漫威将推出的电影《上气》由德斯汀·克里顿执导,并已邀请到梁朝伟扮演片中重要角色满大人。据悉,满大人是一位曾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多次被提及却始终未露出庐山真面目的角色,相信梁朝伟的出演会使该角色得到独具个性的演绎。此外,漫威还官宣了将由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出演男主角上气,刘思慕于1989年4月出生在哈尔滨,曾出演《金氏便利店》《初来乍到》等。本片将于2021年2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

梁朝伟出演上气怎么回事?梁朝伟出演上气什么角色?

梁朝伟出演上气什么角色

据悉梁朝伟将在片中饰演满大人,梁朝伟将全新演绎满大人这位曾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多次提及,却始终未露出庐山真面目的角色。7月21日,圣迭戈漫展曝光了漫威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官方片名《上气与十戒传奇》和卡司阵容,“上气”将由华裔加拿大演员刘思慕出演,而梁朝伟将出演“满大人”。据悉,该片导演是德斯汀·克里顿,曾执导《少年收容所》,好莱坞华韩混血歌手兼演员奥卡菲娜(Awkwafina)也将加盟。此外,漫展还公布了影片定档2021年2月12日。

梁朝伟出演上气怎么回事?梁朝伟出演上气什么角色?

“上气”的角色设计灵感来源于知名武术家李小龙。漫画中,上气是中国反派傅满洲的儿子,出生于湖南,母亲是白人。他被父亲在偏远之地训练,精通长棍、双截棍、剑等多种武术,也曾加入复仇者联盟。据称,电影将对他的故事做当代改编,去掉一些漫画中设定对亚裔的刻板印象。

梁朝伟出演上气怎么回事?梁朝伟出演上气什么角色?

此前,据外媒爆料,漫威曾为新电影《上气》挑选男主角,该人选需要在20至29岁年龄段,且拥有中国血统。《神奇女侠1984》的编剧、美籍华人Dave Callaham将为该片撰写剧本,同时漫威也在积极接触亚裔的制作班底。

梁朝伟出演上气怎么回事?梁朝伟出演上气什么角色?

据了解,《尚气》是漫威首部亚洲人主角的超英电影系列。尚气(Shang-Chi)是漫威的超级英雄之一,是一名功夫大师,其父亲是著名的超级反派傅满洲,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巨星李小龙。在《尚气》中,漫威将向影迷展示一个新的超级英雄,融合了亚洲人和亚裔美国人的主题,完全由亚洲人和亚裔人士打造,就像当初由非洲人和非裔美国人在《黑豹》中做到的一样,展现更多的民族包容性以及多样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