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紫李现天津见面会取消是怎么一回事?有网友爆料称杨紫李现天津见面会取消因为现场观众太多,担心观众的安全问题,所以取消了天津见面会,更有网友发文称,可是大家都站在现场等了那么久,有一些人可能从很远的地方过来的,现场的秩序可以找人维护,突然就取消真的好吗?你怎么看呢?

杨紫李现天津见面会取消怎么回事?杨紫李现天津见面会为什么取消

最近《亲爱的,热爱的》大火,男女主李现、杨紫也是人气水涨船高,特别是李现,更是成为了“七月男友”。7月19日,剧方在天津举办发布会,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的时候,现场就已经拥挤不堪,人山人海了,几层楼全部都是人,几乎没有空隙。

现场十分火爆,许多网友都透露是从早上就开始准备,一直等到现在,基本有十二个小时,只为见哥哥一面。

在活动还没开始之前,天津交通方面就发出了提示,表示现在乘客较多,请有序出站。

无奈,现场实在是太多人了,到了下午5点多,此次见面会被迫取消……

许多现场的网友都发出了哀嚎,据现场网友表示:目前现在已经有工作人员过来维持秩序,而且大屏幕也已经被拆除。

事发后,当事人也出来发文道歉,从时间上来看,两个人已经是同步发出的。杨紫表示:虽然有点遗憾,但是出于安全考虑,希望各位注意安全。

李现则提出了提醒,表示:“务必保护好自己及贵重物品,远离商场玻璃,不要倚靠,散场时注意脚下安全,有序离场哦!”还特意嘱咐到家了要报个平安,很有“男友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