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董璇高云翔离婚是真的吗?近日有消息称深陷性侵丑闻的高云翔与妻子董璇已经离婚,这是真的吗?

近日,某网友爆出猛料,据知情人士透露,董璇与高云翔其实已经在五月份就已协议离婚,并且,两人离婚方式新颖,因为高云翔无法从澳洲归国,因此,高云翔选择与民政局工作人员视频通话的方式,才实现了与董璇的“云离婚”。

曝董璇离婚原因真相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侵案后续离婚疑似保护财产

先不谈这种离婚方式是否合法,相比不少网友在此刻最在意的就是,为什么董璇和高云翔非要在这个时间迫不及待的选择离婚呢?

这可不是一则简单的爆料。

要知道,在高云翔被曝在澳洲涉嫌性侵女性后,董璇因为选择原谅并且倾尽全力救夫,被网友调侃是“原谅教教主”。

她这次如果真的选择离婚,那可就算是亲手打破了自己此前立下的好妻子人设。

曝董璇离婚原因真相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侵案后续离婚疑似保护财产

那么,如果爆料为真,董璇宁愿选择打脸破人设,也必须要和高云翔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