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李现因为和杨紫搭档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又火了起来,不少人对李现的八卦感兴趣,据说李现是荆州人,那么李现是荆州哪里的呢?李现是不是富二代?

李现是荆州哪里的

李现是荆州市的,具体地址涉及到明星隐私,所以关于这方面李现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之前就有网友多次在荆州街头和商场偶遇李现,在荆州的朋友可以去偶遇了哦,说不定哪天就见到真人了呢?

91年出生的荆州大男孩李现,凭借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和《河神》爆红。

李现12厘米梗是怎么回事李现是不是富二代被高层骚扰封杀事件整理

李现的起点相当不错,2011年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期间,就出演了由作家方方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万箭穿心》。但之后5年,李现并没有什么叫好叫座的作品,直到2016年,他与陈晓、刘芮麟、杜天皓、吴优、蓝盈莹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线,创造了超3亿的播放量。剧中330宿舍的兄弟情让人难忘,李现饰演的为人仗义的“小炮儿”谢训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同样在2016年开播的《法医秦明》,讲述法医秦明、法医助理李大宝、刑警队长林涛组成的“黄金三人组”屡破要案的故事。这部剧捧红了“秦明”张若昀和“李大宝”焦俊艳,也让“林涛”李现刷了一拨存在感。2017年,李现首次挑大梁,在现象级网剧《河神》中饰演高智商津门队长郭得友,痞帅的小河神圈粉无数。

回顾过往,李现说:“一路走来,我选戏的节奏、对生活的态度没什么变化,让我养成这一习惯的源头,可以追溯到拍《万箭穿心》时,跟颜丙燕老师、焦刚老师、王竞导演合作后,我就觉得踏踏实实做演员是件非常重要的事。这几年,我一直坚持我所认知的演员标准。”除了遵守基本的规矩,李现对职业发展也有所规划:“我永远不想重复同一类型的角色,趁年轻应该多去挑战,多去尝试,多去改变,当未来面对新鲜剧本、面对新的挑战时,我能更加游刃有余。”

《河神》爆红后,有很多“痞帅”型角色找李现出演,都被他拒绝了。为了全身心投入到戏里,李现还拒绝了不少综艺节目的邀约。他说:“我是一个方法派演员,进入角色后就不是李现了,没办法从剧组里跳脱出来变回李现,去参加综艺的录制,只有在宣传期参加一些单集综艺录制是可以的。”最近两三年,随着人气走高,李现参演的项目一个接一个,也腾不出太多时间:“接下来,还有《中国机长》《春江花月夜》《恋曲1980》《晋王朝》等作品跟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