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九州缥缈录原著小说吕归尘娶了谁 电视剧吕归尘官配是羽然吗

《九州缥缈录》小说,吕归尘一辈子单身,只收养过一位义女。他虽然喜欢羽然,羽然爱的人却是姬野。电视剧对这一设定做了变动,吕归尘最后和羽然在一起了,两人是官配。

九州缥缈录原著小说吕归尘娶了谁?吕归尘羽然在一起了吗?

九州缥缈录原著小说吕归尘娶了谁 电视剧吕归尘官配是羽然吗

《九州缥缈录》原著,吕归尘以青阳世子之名到下唐国当人质,意外结识了姬野和羽族公主羽然,三人成了最好的伙伴。羽然有倾城容貌,性格鬼马,吕归尘和姬野都爱上了这个善良可爱的小姑娘。

姬野和吕归尘性格完全不同,姬野出身名门世家,却被当成野种,没有地位,不受认可。姬野从小在泥潭里长大,像一头孤僻的野狼,为了生存他把武装的很暴戾,受伤了只能自己舔舐伤口。

九州缥缈录原著小说吕归尘娶了谁?吕归尘羽然在一起了吗?

九州缥缈录原著小说吕归尘娶了谁 电视剧吕归尘官配是羽然吗

他没有能依靠的人,只能自救。姬野的天地很小,他把吕归尘当成自己最好的朋友,把羽然当成最爱的人,羽然就是他的全部。姬野可以为了吕归尘和羽然与全世界为敌。

吕归尘很温柔,就像大海,拥有包容一切的力量。不同于姬野用刚强伪装自己的脆弱,吕归尘完美诠释了温柔的力量也可以很强大。在吕归尘,姬野和羽然的这段三角关系中,不少人都很纠结,有人想让姬野和羽然在一起,也有人希望羽然能和吕归尘在一起。

抛开原著,电视剧《九州缥缈录》把羽然安排成吕归尘的官配了,当年意难平的“羽尘党”应该很开心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