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由杨紫、李现、胡一天等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从开播后,就备受观众观众。除了杨紫外,李现的人气更是迎来小高潮。小编(娱乐跟踪小狗仔)在朋友圈里,都时不时能看到呼唤李现的尖叫声。

《亲爱的热爱的》在播出几天后,收视率稳稳破一,杨紫和李现这对CP受到了观众的疯狂迷恋。不仅仅观众非常的喜欢,就连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都在相互较劲,一天发出多个预告片。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还都将微博的头像换成了韩商言跟佟年两人的吻戏。

亲爱的热爱的吻戏花絮曝光 杨紫在线上演鲤鱼打挺吻网友笑疯

在2019年7月19号早上发出多个高甜合集后,浙江卫视又在下午放出了佟年和韩商言的吻戏合辑。两个卫视相互battle。粉丝们表示,真是花絮看到上头。

这种花絮疯狂大放送的节奏,最开心的就是粉丝了,很多粉丝纷纷表示不镇定了,希望两家卫视继续battle下去。

今日,2019年7月19号,浙江卫视放出了一个《亲爱的热爱的》吻戏花絮,超爆笑!

互相作为初恋的佟年和韩商言,第一场吻戏也同样是他们各自的初吻,所以这场戏对于观众们来说意义深刻,对于剧中的这对恋人来说也同样非常重要。从《亲爱的,热爱的》公布的最新预告可以看到,童颜夫妇的这场初吻戏,除了高甜之外,还能用“猝不及防”这四个字来形容。

亲爱的热爱的吻戏花絮曝光 杨紫在线上演鲤鱼打挺吻网友笑疯

《 #亲爱的热爱的吻戏花絮#》吻戏超爆笑拍摄花絮!!——坚不得这么甜,原来吻戏都是现场发挥的,剧本上没有的!!都是真实反应噢!!现在吻戏都这么拍的吗?!剧本里没有的,只告诉一个人有吻戏,然后抓另一个人的现场真实反应!!

亲爱的热爱的吻戏花絮曝光 杨紫在线上演鲤鱼打挺吻网友笑疯

原来,韩商言亲佟年,这一招是导语组受之前拍#韩商言壁咚佟年# 那场戏的启发,在开拍这一场吻戏的时候,李现知道,杨紫不知道,现场亲完之后,杨紫反应特别好!当时完全不知情的杨紫害羞地捂住了嘴,表现得也好自然,甜的真是很真实啊!

于是,导演决定,同样的套路再来一次!!佟年亲韩商言初吻这场吻戏,杨紫知道,李现不知道,现场亲的时候,完全不知情的李现受到惊吓,害怕挨打,直往后躲。

亲爱的热爱的吻戏花絮曝光 杨紫在线上演鲤鱼打挺吻网友笑疯

这种以为杨紫要打他的直接反应,杨紫同学表示十分尴尬!!杨紫直呼,自己都亲上去了,李现还表现得要鲤鱼打挺一样得往后退。这样实在是太没面子了!而李现则在一旁超尴尬的,解释将近半小时,表示:这招对她有用,对我没用!!杨紫则说,刚刚自己是一个鲤鱼打挺上去吻的!

亲爱的热爱的吻戏花絮曝光 杨紫在线上演鲤鱼打挺吻网友笑疯

同样的剧本带来了是两种截然相反的情况。杨紫亲李现(李现事先不知情,还以为杨紫要打他);李现亲杨紫(杨紫事先也不知情,害羞的反应太真实了)。

水含之冰:李现这脑回路,直男,没有应对能力

SugarCoatedBerry:明明就是韩商言主动嘟嘴!!!男人

水含之冰:有些剧本没有,突如其来的剧情反而更让人觉得太真实了,太有趣了

哒哒哒zzyy:哈哈哈哈这招对我没用,对她有用,果然是真直男

JKook啊:女孩子都主动了 你还躲?

小烊不吃芹菜:杨紫太可爱了,太真实了!好喜欢啊

小芸_芸:上头,太会撩了

吾唸紫:杨紫:我一个鲤鱼打挺上去的,杨紫你想笑死我继承我的小毛驴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