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热播中,杨紫与李现的搭配也非常有cp感。萌妹和男神的搭配很戳观众,演员们演技在线也非常加分。剧情甜度太高,观众已经纷纷叫嚣着想看吻戏的场面。亲爱的热爱的花絮也上头啊!童颜夫妇的吻戏居然是这么拍的!

杨紫亲李现(李现事先不知情,还以为杨紫要打他)

李现亲杨紫(杨紫事先也不知情,害羞的反应太真实了)

360截图-362672247

亲爱的热爱的吻戏花絮视频:

https://weibo.com/tv/v/HEb3kB5FI?fid=1034:4395755704918086

网友评论

明明就是韩商言主动嘟嘴!!!男人

有些剧本没有,突如其来的剧情反而更让人觉得太真实了,太有趣了

哈哈哈哈这招对我没用,对她有用,果然是真直男

女孩子都主动了 你还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