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亚亚结局是什么

剧中杨紫和李现分别饰演的是萝莉佟年和高冷男神韩商言,他们从认识到在一起成为男女朋友着实不容易,里面大部分人都起到了助攻的作用。这一对恋爱受到大家的喜欢,其实剧中还有一对大家十分期待,那便是佟年的好室友孙亚亚。在剧中孙亚亚喜欢的人是米邵飞,因为自己喜欢打游戏,从很久的时候便开始关注他,并且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偶像。后来得知佟年的男朋友就是CTF大神之后,在他们的帮助下认识了米邵飞,并且陷入爱情,幸福地在一起。

亲爱的热爱的亚亚结局是什么 亚亚最后和米邵飞在一起了吗

亲爱的热爱的亚亚最后和米邵飞在一起了吗

在小说里,亚亚因为佟年的缘故,后来认识了小米,两人之后发展成恋情。期间,米邵飞遭遇SP裁人,身边一直都是亚亚陪伴他的。从小说里了解到,米邵飞之后加入到了KK战队,一起努力下获得了冠军。苦尽甘来,米邵飞和孙亚亚结局也是甜蜜的在一起了。

亲爱的热爱的亚亚结局是什么 亚亚最后和米邵飞在一起了吗

据悉,亚亚的扮演者是演员姜佩瑶,北京电影学院的硕士毕业生。2014年时,她出演个人首部作品《这个男人有点慌》而出道。除了外形出众,姜佩瑶的专业功底扎实,演技很好,其他作品还有:《英雄本色2018》《追·踪》《使徒行者2》等等。

亲爱的热爱的亚亚结局是什么 亚亚最后和米邵飞在一起了吗

米邵飞(小米)扮演者是李鸿其,不少网友觉得他和张若昀长得像,他是中国文化大学的毕业生,1990年出生在台湾省新北,出演过《解忧杂货店》《缝纫机乐队》《宝贝儿》《醉·生梦死》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