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洋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营业了,那是因为这段时间杨洋一直在拍戏,还是他的转型之作,虽然还没有播出,但是杨洋为这次做出的改变是很大的,一向走着花美男路线的杨洋开始疯狂举铁,剪掉了自己的长发留了寸头,从小鲜肉变成了一枚型男,有小鲜肉的颜值和型男的身材,转型后的杨洋更加有魅力了,这段时间他也受邀参加了一些时尚品牌活动

在最新的活动上,杨洋身穿一身黑白格纹西装亮相,寸头造型配格纹西装,生图都能这么帅,杨洋的颜值真的很标志,从小帅到大,并且他的姿态永远都能保持的最端正,因为练舞和军艺出身,杨洋在个人的体态修养上特别出众,气质这块拿的稳稳的

杨洋偷看小抄什么情况?杨洋为什么偷看小抄当场白抓包表情亮了

不过这次的活动现场却发生了一件尴尬又有趣的事情,杨洋偷看小抄居然被抓包了,整个抓包过程都被记录了下来,看完之后被发现,自己还一脸骄傲的笑了,这个小举动也太可爱了吧,寸头杨洋在线偷偷可爱,谁能想到在台下那么A的霸道总裁,上台后居然是个绝世小可爱。

杨洋偷看小抄什么情况?杨洋为什么偷看小抄当场白抓包表情亮了

送上杨洋的一张表情包,最能代表此刻他的心情,杨洋偷看小抄“杨洋得意”,绝配了!这张洋洋得意的照片还来自上一次在泰国的活动照,身穿白色条纹衬衫的寸头帅哥,躺在阳光下自在随性,慵懒惬意,好一个杨洋得意。

这一次活动偷看小抄被抓包,杨洋也太蠢萌了,居然想到在手上打小抄这种戏码,就问杨洋被发现后的一笑,这谁顶得住啊?如果是上学时期,老师也会拿他没办法吧,都说寸头是检验一个男生颜值的最高标准,那这样看来,杨洋完全可以拿满分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