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97出来挨打直接上了热搜,原因很简单,他从助攻变成了大灯泡。《亲爱的热爱的》剧组热度太强了,不管是昨天的周珊,还是前天的吴白。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大家一起上热搜。就连KK,打扮的都像男团一样,太帅了。

97出来挨打是什么梗?亲爱的热爱的97是谁为社么要出来挨打

《亲爱的热爱的》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首先,剧情紧凑。因为作者亲自改变,所以大部分还是原汁原味。虽然加入了一些莫须有的角色,但是整体更丰满,很多人设都很有趣。其次,韩商言的行为有反差很帅。佟年很美,而且有观众缘。

最后,其实这部剧有魔力,就是很甜,让人不自觉看到美好。韩商言在剧中非常高冷,要放在现实生活中,估计根本找不到女朋友。还好他有KK这些助攻,所以在爷爷、KK、吴白的助攻下,终于追到了佟年。

可是佟年妈妈,并不是很喜欢他,她觉得韩商言很没礼貌不老实,不适合自己的乖女儿。不过,韩商言还是说服了父母,和佟年甜甜蜜蜜过日子。有意思的是,这些助攻突然就变成了电灯泡。特别是97,本来今天佟年都和韩商言亲上了。他一摇桥,一大声整个就没有了初吻。

所以,97出来挨打才上了热搜。毕竟全民都想看佟年和韩商言亲亲,这个小跟班真是太顽皮了。虽然在剧中的97这么顽皮,但是在生活中他完全不一样。可以说,他学历非常高,毕竟于北京电影学院,是杨紫的学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