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邓超的新片《银河补习班》已经在热映中了,这部电影在前期宣传中做得不错,又有邓超这个曾获得影帝称号的人出演,质量上基本可以保障,从预告片来说,情怀很动人,讲述的是在80、90年代一对父子跨越漫长的时光收获成长与爱的亲情故事,当然宣传足够,却也足够冒险,因为近年来这种剧情片太多,一不小心就会被说是“炒剩饭”,目前豆瓣评分6.3分,就足以说明这个问题,不过对于影片的票房问题,孙俪显然心大,在7月18日发布了等等的心理路程趣事,表示等等很吃醋邓超在《银河补习班》中当别人爸爸的事情。

等等吃醋邓超当别人爸爸事件始末 邓超当了谁的爸爸遭等等吃醋?

据悉,等等和小花知道爸爸邓超要离家去拍戏100多天,十分不舍,一家四口为此还抱在一起痛哭过,后来在拍戏途中,孙俪还带着两个孩子去了现场,让两个孩子了解一下自己爸爸的职业,和这种职业究竟要做些什么,不过令孙俪没想到的是,2018年的时候,等等看拍戏的时候就很不解,表示:“为什么他们要喊我的爸爸叫爸爸,他是我的爸爸,不是他们的爸爸。”当时孙俪觉得等等还小,今年应该就可以理解拍戏了,结果在看首映的时候,等等依旧疑惑的问妈妈孙俪:“妈妈,爸爸有儿子的呀,为什么要别人演他的儿子呢?”

等等吃醋邓超当别人爸爸事件始末 邓超当了谁的爸爸遭等等吃醋?

只能说,孩子真的很天真无邪,在他们的世界,还不太懂很多职业是做什么的,只是从自己的眼睛去直观的感受这个世界,看了《银河补习班》的合照,感觉这些弟弟们真的很帅,现在小孩子的颜值未免太高了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