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赵本山老婆现身怎么回事?赵本山女儿球球的新公司开业,所以家人朋友和众多的明星都纷纷捧场或者送上祝福。有网友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赵本山的老婆马丽娟罕见现身,与女儿球球一起参加活动。球球穿背带裤,装扮清新少女。马丽娟则显得身材有些发福,但是穿着裙子的她贵妇气质不减。

赵本山老婆现身怎么回事?赵本山老婆是谁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视频中,马丽娟坐在看台前排中央的位置,拉着球球的手不停给她加油鼓励。不由得令人想到此前赵本山坐镇球球直播间,为女儿造势的举动,不得不说,赵本山夫妇确实对女儿宠爱有加。

当天出席活动不但有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本山集团的成员录制的祝福视频,还有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送上影片祝福,例如炎亚纶、林更新和宋小宝等等,都出境送祝福。

赵本山老婆马丽娟个人资料

马丽娟,女,回族,内蒙赤峰市红山区人,出生于1965年10月28日,辽宁戏曲学校青年教师,才貌出众,在铁岭民间艺术团时与赵本山是一副架。 因为一次意外受伤,马丽娟到医院照顾赵本山,和赵本山产生感情。1993年十月,赵本山与马丽娟在沈阳市举行婚礼。1997年生育一对龙凤胎。

2014年11月6日,赵本山回应妻子马丽娟只是陪着两个孩子在新加坡读书,没有拿新加坡身份证,也没有移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