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金秀贤探班 给好友和一众工作人员送上惊喜零食

韩国知名演员金秀贤刚在 7 月 1 日退伍,与歌手 IU 和演员吕珍九交情很好的他日前到《德鲁纳酒店》拍摄现场探班,给好友和一众工作人员送上惊喜零食车应援。 IU7 月 16 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 2 张与同剧演员吕珍九和另一个男演员的合影,并写到:" 白承灿的酒店游。# 德鲁纳酒店 # 张社长 " 也在贴文最后放上了与饮料自拍的认证照。白承灿是金秀贤在韩剧《制作人》中饰演的角色,粉丝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是男神来探班了,纷纷在贴文底下留言表示 " 天啊,是白 PD 和 Cindy(IU 在《制作人》中饰演的角色)"、" 是《制作人》和《拥抱太阳的月亮》组合呢 "、" 大家都太可爱了 "。

金秀贤探班近照曝光 给好友和一众工作人员送上惊喜零食

吕珍九随后也在 Instagram 上发了三人的合影并写到:" 真的被吓到了!秀贤哥!真的真的太感谢你了!哥 —— 收到许多能量了,会更加努力的!# 金秀贤 # 张满月 # 具灿成 # 德鲁纳酒店 #Hoteldelluna # 9oogram" 照片中三人摆出逗趣的动作,许久未在公开场合亮相的金秀贤也让网友称赞男神退伍后依旧如此帅气。 金秀贤其实与《德鲁纳酒店》演员和导演都有一段渊源,除了和 IU 在《制作人》有感情线外,吕珍九也在《拥抱太阳的月亮》饰演了他的儿时角色,吴忠焕导演则是之前让金秀贤以 " 都敏俊 " 爆红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