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众所周知,她与男朋友小默先生甜蜜恩爱,其感情令人艳羡不已。但遗憾的是近日 ,叶璇在某直播平台承认与小默先生和平分手,做回朋友。同时透露分手原因是: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对于感情的诉求不同,所以不再继续下去。小编此时感慨万千,真的不能相信爱情了么?毕竟之前两个人是那么相爱,结果一转眼他们就分道扬镳了。

叶璇小默先生分手原因曝光 叶璇小默先生谈了多久恋爱叶璇情史回顾

回想当初,2015年6月,叶璇被曝与一男子亲密互动,随后小默先生上传两人的亲密照片,自此公开恋情 。

2017年2月,叶璇删光与小默先生有关联的所有微博,两人疑似分手的传闻满天飞。

2017年4月,袁腾飞去机场接机叶璇,两人佩戴情侣款墨镜举止亲密无间,疑似曝出新恋情,双方经纪人却辟谣称:只是朋友。

2018年7月,小默先生前女友吕小姐指男方“劈腿”,叶璇为了小默先生,霸气状告男方前女友,只可惜败诉了,之后的她在微博上发起道歉信 。近日,叶璇公开表示与小默先生因对感情诉求不同,和平分手。

正所谓戏如人生,因戏生情的演员比比皆是,叶璇不乏是其中一位,在与小默先生相恋之前叶璇也曾交往过好几任男友,2000年叶璇与陈浩民合作《封神榜》,两人相识,之后渐渐生了情愫,他们便毫无顾忌的在一起了,只可惜这段恋情并没有维持多久,便以失败告终。

除了陈浩民,2005年叶璇还与田亮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当时俩人很低调,几乎都是用短信偷偷约会,不过纸包不住火,两个人的恋情还是曝光了,但是最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渐行渐远,“璇亮恋”不了了之。

第三位就是张默,叶璇与张默是一对姐弟恋,她与张默在游乐园激吻的事件被传的沸沸扬扬,几乎人尽皆知。不过两人从未承认这段恋情,之前张默在接受采访时,一口否认与叶璇姐弟恋,“我跟叶璇只在电视剧《叫一声妈妈》合作过,是很普通的朋友,除此之外什么任何关系都没有。”虽然张默一口否认,但他与叶璇的感情,网友是心知肚明的。

接着便是李东学了,叶璇与李东学合作电视剧《第九个寡妇》而相知相爱,不料李东学却早已结婚,知道真相的叶璇愤怒不已,事后她向李东学的老婆发了一张自己与李东学的亲密照,结果惹火上身,李东学的老婆带着十几个男人到横店教训叶璇,叶璇迫不得已最后跳河躲避,下场真的惨!

叶璇的情感之路也是相当曲折了,现在她与小默先生分手,让许多网友替她感到很难过,不知道叶璇姐姐什么时候可以找到自己的人生挚爱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