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伟霆老年妆怎么回事

7月17日晚,陈伟霆晒出一张照片,但这张照片并没有看到英俊帅气的陈伟霆,而是一张满是皱纹的脸,原来是陈伟霆给自己在拍照时使用了老年妆特效或化了老年妆,将自己拍得满脸沟壑,皮肤下垂,松弛的皮肤一直延伸到颈部。

陈伟霆老年妆怎么回事?陈伟霆老年妆背后原因是什么?

这样的陈伟霆看上去足足有80岁了!

但是镜头下的陈伟霆对着镜头挑眉露出坏坏的笑容,与平日里帅气的他并没有什么区别。

也许是看着自己变老的样子十分好笑,或许陈伟霆觉得如果变老了,粉丝们就不会喜欢自己了,便问道:“还爱吗?”

陈伟霆老年妆怎么回事?陈伟霆老年妆背后原因是什么?

只是粉丝们即便是看到“变老”的陈伟霆依然不减对他的喜爱,留言道:“爱爱爱,什么样子都爱!”连说三个爱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来这位粉丝对陈伟霆是真爱了。也有粉丝调侃道“凑合过呗!还能离?”

陈伟霆老年妆怎么回事?陈伟霆老年妆背后原因是什么?

看来这位粉丝也是爱的深沉,已经将自己当成陈伟霆的“老公”了。

其实陈伟霆作为全能艺人,唱跳演技俱佳,颜值仅仅是加分项,即便是变老了,粉丝也不会减少对他的喜欢。

陈伟霆老年妆事件始末原因

7月17日晚,陈伟霆在网上分享了一张自拍照,只见他身穿一件白色T恤,梳着中分,刘海还是那么飘逸。不过这跟以往阳光帅气的他很不一样,毕竟照片上的陈伟霆是老人妆,头发不仅已经斑白,还满脸皱纹,看起来老了几十岁。即使是这样,陈伟霆对着镜头依然满脸微笑,让人觉得和蔼可亲。

陈伟霆也与网友互动,当大家看到他这样一个老人妆容的时候,还爱不爱?虽然大家知道这并不是现在的陈伟霆,只是一个老人妆,陈伟霆喜欢搞怪而已!对此,网友也纷纷评论:爱,不管怎么样都爱。要不能怎么样,还能离呀?没事凑合着过吧!甚至还有网友调侃道,就算变老也还是帅气的饱饱爷爷。

陈伟霆老年妆怎么回事?陈伟霆老年妆背后原因是什么?

人有生老病死,慢慢变老是每个人必经的阶段。只是现在看着才34岁的陈伟霆就给大家带来了这个老人妆,瞬间让人感慨不已。多年以后,我们还会不会喜欢看他唱歌演戏?还会不会爱这一位男明星?

要知道,前几天陈伟霆才晒出自拍,当时他一件复古的花衬衫,一绺碎发刘海,再稍微抬头望向镜头,瞬间充满了电力,这样的陈伟霆是帅气十足的,跟老人妆完全是两码事,我们喜欢的是他的外貌,还是他的实力?

陈伟霆老年妆怎么回事?陈伟霆老年妆背后原因是什么?

说起来,早期陈伟霆在香港发展,当时并不太顺利,后来工作重心慢慢转移到内地,他才凭借着一部古装偶像剧《古剑奇谭》被观众所熟知。之后他又拍了《活色生香》,《少年四大名捕》,《老九门》和《橙红年代》等影视作品。他凭借自己的实力,在内地的人气也越来越高。相信凭着实力而不是外表获得大家喜爱的陈伟霆,在演艺圈会越走越长远,也会受到更多人的喜欢。不管现在还是以后,喜欢他的人还是会继续支持他,外貌只是暂时的,有才华,有人品才是重要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