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萧亚轩自从去年5月就因身体原因隐退,这段时间里不断传出她生病的消息,甚至有人造谣她感染了HIV,忍无可忍的萧亚轩终于发声维权。前不久她发文预告将要回归,引得粉丝万分期待。不仅如此,一向被称为鲜肉收割机的她还被拍到和23岁的男星黄皓交往,既然萧亚轩已经能正常恋爱工作,大家就默认她已经恢复健康了。

萧亚轩凌晨发视频说了什么?萧亚轩凌晨发视频称自曝想小孩怎么回事

不过7月18日凌晨,萧亚轩突然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语无伦次甚至有些不清醒。

萧亚轩凌晨发视频说了什么?萧亚轩凌晨发视频称自曝想小孩怎么回事

萧亚轩脸色苍白,她对着镜头说“我现在在北京”说完闭着眼停顿了一下,然后点了一下头,睡着了几秒。惊醒之后她说“我刚才睡着了?我不知道要讲什么?我想我的毛小孩,我不知道要讲什么,我会让我自己慢慢的看到开心的自己跟你们想要看到我,和我想看到的自己。”

要知道萧亚轩虽然交往男友众多,但并没有结过婚,更别提生孩子了,她突然自曝“有小孩”让人一惊,粉丝纷纷猜测是不发生什么事了。

随后萧亚轩又睁着惺忪的双眼说“我想睡觉了,呃,我还要睡觉吗?”说完又昏睡过去,她随着视频配文称:只是我的生日过程,没有小孩,又肚子饿了,吃完我就会睡了,掰。

视频全程萧亚轩都没有睁眼,看起来精神状态不佳。粉丝都担心她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问题,受到打击才导致精神状态不佳,也有人猜测萧亚轩是不是喝醉了。更有网友怀疑她这是“酒后吐真言”,透露了自己有孩子的事情,说消失一年多时间里她可能已经隐婚生子了。

不管真相到底是什么,还是希望女神能注意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