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王思聪股权被冻结 网友:这就相当于零花钱吧

大家都知道,88年出生的王思聪一直很受国人喜爱,无论是在媒体公开访谈还是现实生活里,他大方不做作,出门开得了豪车也骑得动电动车,有钱又屌丝的样子也是特别招人喜欢。可以说,像王思聪这样接地气的娱乐圈富二代,在如今这个社会里,也是极少见的。

王思聪股权被冻结怎么回事?网友:这就相当于零花钱吧

王思聪的负面新闻很少,身边大多是跟一些网红美女的绯闻,以及王思聪在社交媒体上怒怼各路明星,引得网友纷纷大赞王思聪,还送给王思聪一顶娱乐圈纪检委的帽子。王思聪之所以能被大家如此喜爱,源于他的身世,一个名校出生,身家几十亿的富二代,却完全跟普通人一样接地气。近日,身家几十亿的王思聪却传出了股权被冻结的消息。

据悉,王思聪所担任董事长的香蕉计划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新增了司法协助信息,他所持价值270万元的股权被冻结,占公司股份的27%,冻结期限为1095天,至2022年7月14日。也就是说,王思聪所持有的价值270万人民币将被冻结三年,在这三年里,王思聪不能动用这27%的股权,王思聪失去了指挥这家公司的能力。

王思聪股权被冻结怎么回事?网友:这就相当于零花钱吧

众所周知,王思聪的财富并不仅仅是香蕉计划这家公司,而是囊括了投资、电竞、体育、影视、音乐等众多领域。光是持股他爸爸公司的资产就高达几个亿,自己所投资出去的也收获了5倍的收益。据2006年数据体现,王健林王思聪父子在《新财富排行榜》里两人财富合计********,到了2019年,王思聪旗下的个人财产也是很惊人,所以,只是270万财富被冻结,网友纷纷调侃起了王思聪,有的网友说:这相当于我们普通人的27块钱吧;只是损失了一顿早餐钱而已;270万?对他来说零花钱都算不上吧!

王思聪股权被冻结怎么回事?网友:这就相当于零花钱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