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小说结局是什么

《亲爱的热爱的》小说结局中韩商言和佟年在一起了,韩商言在总决赛中向佟年求婚了。韩商言和佟年不仅在爱情上有了收获,他们在事业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韩商言带领自己的战队拿到了很多荣誉。

韩商言和佟年的爱情开始的有一点莫名其妙,佟年对韩商言一见钟情,之后她就开始猛烈的追求韩商言。韩商言对佟年也有好感,他早就被佟年的单纯和善良给暖化了,他已经认定了佟年。但是韩商言没有过早的表露出自己的感情,他在花式的撩自家小孩。

亲爱的热爱的1-18集最新剧情 亲爱的热爱的小说各人物结局剧透!佟年韩商言在一起了吗

佟年在韩商言的鼓励下重新加入了自己已经离开的校队,还参加了世界编程大赛。而韩商言则在佟年的支持下再次建立起了带队比赛的信心。小说结局中韩商言带领自己的电竞战队又参加了一次大型比赛,而在总决赛现场韩商言向佟年求婚了,他给了佟年一个浪漫又盛大的求婚仪式。在小说番外篇中佟年和韩商言结婚了,他们生了一对龙凤胎,生活非常的幸福。

吴白结局和艾情在一起了吗

当年,电竞圈有一个战队叫索罗战队,艾情、韩商言、王浩都是它的成员。除了队友关系,三人还是很好的朋友。吴白十二岁的时候,韩商言带他去看艾情比赛,吴白对艾情一见钟情。从此,站在艾情身边,变成吴白努力的目标。他选择成为一名电竞选手,用自己的方式向艾情靠近。

亲爱的热爱的1-18集最新剧情 亲爱的热爱的小说各人物结局剧透!佟年韩商言在一起了吗

后来,吴白终于追上艾情的步伐。某一场重要的比赛前,他私下约见艾情,向艾情吐露心声:“我不仅想向世界证明中国可以做到,更想在你面前,在世界的舞台上拿一个冠军。”吴白对艾情的感情不一般,其实不难看出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