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在娱乐圈中有了女儿的男星,也都纷纷化成了“女儿奴”,展现出柔软的一面,而“身为父亲该如何把握和女儿相处的亲密度”仿佛成了近日热议的话题。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张亮也谈到了这个话题,引得网友们的一片赞同,而网友们也都纷纷喊话刘恺威。

张亮称女儿不能亲嘴怎么回事?张亮为什么称女儿不能亲嘴刘恺威躺枪

昨日,港媒曝光了刘恺威首次同台和女儿演唱的照片,父女俩有爱互动非常温馨,在演唱结束时还来了个有爱的亲亲萌翻众人,这个画面一时间登上热搜榜第一,网友们在感叹小糯米长相可爱像极了妈妈杨幂的同时,父亲和女儿嘴对嘴亲吻的画面再次引发热议。

张亮称女儿不能亲嘴怎么回事?张亮为什么称女儿不能亲嘴刘恺威躺枪

一部分网友觉得和女儿亲嘴这个行为似乎不太妥当。而在《新生日记》这档综艺节目中,即将升级当父母的姜潮和麦迪娜向张亮请教育儿经,张亮的观点就和刘恺威完全相反,坚定表示绝对不能和女儿亲嘴。

张亮称女儿不能亲嘴怎么回事?张亮为什么称女儿不能亲嘴刘恺威躺枪

在2015年的时候,张亮的老婆寇静产下二胎女儿,自此以后张亮也就沦为了“女儿奴”,会偶尔晒出和女儿的有爱合影。在节目中更是讲述了和女儿相处的甜蜜日常,直言“女儿会更亲爸爸”、爱趴在自己背上撒娇,还哭笑不得地分享了女儿与自己的“美甲情景剧”。

对于父女之间的亲密互动,张亮严肃表示不能和女儿亲嘴,若要表达爱意可以亲额头、头发和手背。张亮认为,性别意识的培养对女儿来说非常重要,要让她从小养成自我保护的意识,张亮一直都是有分寸地保持父女之间的亲密关系。

同样都是女儿,很显然在亲嘴这个问题上,两个父亲的教育方法是不一样的,而网友们更加认同张亮的做法,纷纷表示:“女儿就是不能亲嘴”、“脸颊无所谓,嘴不行”、“支持,从小就应该教育女儿自我保护”。当然啦每个人对于爱的表达方式都不一样,也不能从恶意的角度去揣测刘恺威对女儿小糯米的爱。

张亮称女儿不能直接亲嘴,父女之间可以亲密但是却不能过度,于是许多网友都纷纷喊话刘恺威。不管怎样都是对于爱的表现,不要过度的去放大这件事情,同样的女孩子从小养成自我保护意识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