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baby回应深夜发文

昨晚(7月16日),Angelababy发文称:“最近我和世界有点时差,不过一切安好,勿念”,并配上三张图,引发网友猜测。其中有张图写道“让自己生气的东西别搭理。”Baby的这一举动,让一众粉丝看得云里雾里,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baby回应深夜发文原因说了什么?baby深夜发文什么意思?

今天中午,她发文回应各种猜测,表示自己只是和粉丝对话。她写道:“现在的微博怎么了,我粉丝问我最近干嘛不发微博,我和他们的对话,和你们无关。不用送我上热搜了,好好关心自己吧。”附上微笑表情,似乎不太开心。

baby回应深夜发文原因说了什么?baby深夜发文什么意思?

baby回应深夜发文原因

Angelababy和黄晓明最近经历了不少风波,两人都多次辟谣但并没能阻止婚变谣言,黄晓明昨天接受采访时再次澄清:休假的时间都在陪家人,想带他们外出度假,一起录制《中餐厅》第三季。baby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但昨天她突然在深夜发鸡汤文感慨“最近我和世界有点时差,不过一切还好,勿念。”

baby回应深夜发文原因说了什么?baby深夜发文什么意思?

她配了三张图,都是心灵鸡汤,内容是“人生建议:认识的人越少越好,不要沾染不适合自己的圈子,知己一两个就足够,沉住气,别去巴结谁,别人的奇迹和你无关,得不到的不要去追,让自己生气的东西永远别搭理”。她本来就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这时候发心灵鸡自然引发轩然大波,网友马上在评论里猜测发生了什么事。

baby回应深夜发文原因说了什么?baby深夜发文什么意思?

有人猜测是和婚姻有关,baby和黄晓明的感情可能确实出问题了。还有人说是和友情有关,还把矛头对准了杨幂,起因是杨幂粉丝骂了小海绵,两人一个走好妈妈路线一个被质疑不管女儿产生了冲突,杨幂又经常和闺蜜闹掰,才会到这种地步。有网友发现baby发博后她的微博关注数就从755变成了754,不过并未取关杨幂,但粉丝很快晒出截图表示baby并未取关人,这都是谣言,只是网友的凭空猜想,大家还是理性吃瓜好。

baby回应深夜发文原因说了什么?baby深夜发文什么意思?

有网友称baby发鸡汤文可能和经纪人大雷离职有关,大雷4月份的时候发了最后一天关于baby的微博。还在评论里告诉粉丝自己要创业并送上祝福,他现在带新人刘以豪,刘以豪的新剧《我们不能是朋友》收视很不错。Baby和大雷关系很好,两人相互扶持已经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今年元宵节baby还晒出了和大雷在海边漫步的照片,没想到他这么快离开,据说还带走了一些资源。不过娱乐圈竞争激烈,分分合合属于常事,而且baby以前也经常发心灵鸡汤,大家就不要过多猜测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