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最新一集韩商言在回忆自己当年退役的情节,但是最后并没有告诉观众韩商言退役原因,很多人就在问了索罗战队为什么解散?韩商言离开索罗战队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来看一下。

亲爱的热爱的索罗战队为什么解散

据悉,韩商言退出索罗战队,和索罗战队的前队长王浩有关。韩商言割舍不下他和王浩的友情,王浩离开索罗战队后,韩商言觉得索罗战队不再完整,也跟着离开,这就是韩商言退役的原因。

十年前,索罗战队是电竞圈子的传奇,王浩在索罗担任队长,韩商言在索罗担任主力,他们一个是智慧担当,一个是技术担当,一直配合得宜。突然有一天,王浩告诉韩商言,他要离开索罗战队,希望韩商言能接任队长一职,代替他带领战队再创辉煌。韩商言不能接受这一结果,当着广大粉丝的面,他宣布自己将退出索罗战队,不再上赛场。粉丝一度难以置信。

十年后,韩商言成立KK俱乐部,成功从电竞选手转型幕后,他带领一批有天赋的年轻人追逐电竞梦想,又一次和王浩产生交集。王浩带领的sp战队和KK俱乐部旗下的KK战队正面对决,双方成为最强对手。韩商言和王浩能否释怀过去,是最大的看点之一。在一个战队中,队长和主力都是灵魂人物,韩商言曾经非常相信王浩。但是,王浩的突然离开,对韩商言造成很大打击。在韩商言也离开后,索罗战队终于支撑不下去解散。

韩商言离开索罗战队的原因

看过小说的应该知道韩商言当年退役的原因,当初是因为solo队长王浩跟队员appledog要分手,队长王浩想要退出站队,韩商言比大家提前知道队长王浩的想法,所以才故意先提出退出索罗站队,因为韩商言觉得,站队少了一个人,就不再是他想要的那个站队了,所以说,韩商言当年退出索罗站队也是为了给队长王浩背黑锅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