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很多人还是觉得还是不错的,全程基本无虐,没有恶毒女2,没有死缠烂打男2,没有奇奇怪怪的误会狗血,就是甜甜的恋爱。全剧几乎所有人都在疯狂助攻,男女主不作不蠢,事业爱情双丰收,虽然原著很小白,但是拍出来还挺好看的。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韩商言借钱是怎么回事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为什么借钱 韩商言找谁借钱了

李现演活了韩商言,李现是个宝藏男孩,喜欢的音乐、电影和书都很好,有自己的思考和坚守,神交并喜爱,希望他自己坚持自己热爱的,越走越好,帅男孩。

其实,韩商言借钱,和佟年有关。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为什么借钱 韩商言找谁借钱了

那一天,佟年去找韩商言,韩商言递给她一罐啤酒。佟年称自己不喝酒。韩商言故意刺激佟年,吐槽小朋友不能喝酒,他给佟年换成水。佟年自信认为,那罐啤酒度数只有三度,应该和水差不多,当着韩商言的面就喝了。韩商言露出开心又腹黑的狐狸笑,浑然不知后面会发生什么。

一罐三度的啤酒成功把佟年灌醉,她各种缠着韩商言,各种发酒疯。为安抚她,韩商言承诺送给她礼物。佟年看中一条项链,拿着它不肯撒手。韩商言大方把项链送给她。之后,他就破产了。因为,那不是一条普通的项链,是一条价值九十五万的项链。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为什么借钱 韩商言找谁借钱了

酒醒后,佟年回忆起自己做了什么,觉得非常丢脸。她告诉韩商言,她要和他分手。韩商言钱没了,媳妇也没了。

韩商言找吴白借钱

捉襟见肘时,韩商言不得不放下矜持,找表弟吴白借钱。吴白不肯借,韩商言本来有点生气。但是,贫穷使人拥有好脾气。他难得露出一副笑脸,请吴白出钱把他的车加满油,顺便再开回来。想到韩商言连给车加油的钱都没有,吴白也是很无奈。

吴白走了,助理迎面向韩商言走过去,韩商言一言不发盯着助理,助理觉得不妙。果然,韩商言马上主动提起车补和饭补的事。助理答应发红包给韩商言,韩商言一秒变开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