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和谁在一起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和杜度在一起了,郝湉和杜度是同一类人,两人的性格也蛮像的,他们能够走到一起一定会很幸福。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和谁在一起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结局是什么

郝湉是易遥的闺蜜,也是易遥最好的朋友,郝湉虽然做事有点无厘头,但她对易遥是真心实意的,从来没有做过伤害易遥的事情,两人性格完全不同,却成为最要好的闺蜜,属实很难得。

一个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侠女,一个是单纯可爱为她“出二十五”的羊毛卷少女,易遥和郝湉之间的友情真的令人羡慕,不过郝湉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顾森西,而顾森西喜欢的人是易遥,这种缘分也蛮奇妙的。

郝湉的cp并不是顾森西,她和杜度才是一对,杜度和郝湉也是大学同学,剧中,郝湉在醉酒时与杜度邂逅,杜度本要送唐小米回家,但又不能放着喝醉的郝湉不管,两人这才有了交集。不过郝湉和杜度恋情发展的比较缓慢,希望两人能够早日牵手,想必杜度和郝湉是剧中最幸福的一对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和谁在一起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结局是什么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结局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结局和杜度在一起了,顾森西是郝湉的男神,只不过顾森西喜欢的人是易遥,所以郝湉只能在旁边默默注视着两人,并没有展开爱情攻势。

郝湉的扮演者是柴碧云,柴碧云打破了昔日形象,饰演一位比较“傻白甜”的漫画高手,还蛮令人惊喜的,剧中,郝湉是易遥的闺蜜,也是易遥唯一的朋友,郝湉比较呆萌,总是被班级里的男生欺负,易遥看见这样的情况便出手相救,在郝湉的心里易遥堪称是女侠级别的人物,所以郝湉十分崇拜易遥,两人很快便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和谁在一起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结局是什么

虽然郝湉很喜欢顾森西,但顾森西完全看不到她的存在,他的心里只有易遥,不过和郝湉组cp的人是杜度,杜度也是一个比较中二的人,他喜欢的人是唐小米,死抓着唐小米不放,但在一次同学聚会上,郝湉喝多了,唐小米将郝湉推给杜度照顾,因此杜度和郝湉有了关联,经过一段时间相处,郝湉和杜度走到了一起。郝湉是一个比较单纯的女生,她和杜度还蛮般配的,两人能够走到一起一定会很幸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