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如今还在持续热播中,大家对韩商言和佟年的爱情也是有些看不懂,说实话这样的爱情看上去有点夸张,但是又特别令人羡慕,虽然从最初的佟年单相思,到如今韩商言越陷越深,这段感情也让大家渐渐看到了爱情的味道,也许就是这样的感情线让大家对这部剧有如此多的喜爱。

韩商言借钱什么情况?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借钱原因曝光做什么

而最初许多人觉得杨紫演的佟年不过是只会演傻姑娘,虽然如今依然是演傻姑娘,但是没想到她成功把李现给捧红了,真的是杨紫天赋实力啊,而在剧中韩商言居然给杨紫一罐啤酒,说这里没有水,没想到杨紫居然还喝了,而且杨紫是瞬间就晕了,居然还提出要韩商言给她买礼物?这是趁火打劫吗?

韩商言借钱什么情况?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借钱原因曝光做什么

当韩商言真的给佟年买了项链回来的时候,这傻的不行的佟年简直是让人崩溃啊,但是纯洁的眼神也是让人无话可说。而佟年因为喝了酒瞬间就倒在韩商言怀里了,还说:谢谢我喜欢这个。

这边韩商言是讨了自己女朋友开心,没想到另外一边韩商言就开始问自己表弟借钱了,而且还先借一年。

韩商言借钱什么情况?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借钱原因曝光做什么

没想到这边借了钱还不够,平时很大气的韩商言还问自己领队,之前是不是说有补贴,看来之前韩商言完全没当回事,这次要靠补贴过活了。

韩商言借钱什么情况?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借钱原因曝光做什么

当韩商言钱都借好了,没想到这脑子抽抽的佟年居然和自己分手了,这时候的韩商言是崩溃的,自己花了95万给佟年买项链,而佟年是说分手就分手啊,韩商言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当然这些都只是过渡,最终相信韩商言和佟年还是会历经坎坷走到一起的,但是不得不说为什么杨紫演的角色都是这种傻乎乎的女生,而李现如今也是演的越来越好了,期待他未来会有更好的成绩,大家喜欢这部剧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评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