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众所周知,刘恺威和杨幂虽然离婚了,但他们有个共同的女儿叫小糯米。虽然离婚的时候没有具体说孩子是给谁抚养的,但刘恺威陪伴小糯米的时间似乎会比杨幂多很多。近日,刘恺威去参加小糯米学校举办的音乐会,还和自己的女儿一起合唱了一首歌,现场互动也超有爱!不少网友惊呼,没想到小糯米已经这么大了。虽然小糯米的脸部被打码了,但隐约能看出小糯米长得跟杨幂很像。那么,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刘恺威小糯米合唱的现场照片以及他们唱了什么歌曲吧。

刘恺威小糯米合唱怎么回事?刘恺威小糯米合唱了什么歌现场照曝光

近日,杨幂女儿小糯米所在的音乐学校举办了一场成立十周年的音乐会,刘恺威罕见牵着女儿上台演出唱歌,父女俩合唱了一首英文歌《You are got a friend》。据悉,为了这次音乐会,父子俩都精心打扮了一番,小糯米留着齐肩长发,穿着一身白色连衣裙,搭配蓝色打底裤,此外还涂上了蓝白色的指甲油。而刘恺威则穿着白色衬衣,搭配蓝色休闲裤,看过去十分帅气。

刘恺威小糯米合唱怎么回事?刘恺威小糯米合唱了什么歌现场照曝光

从网上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5岁的小糯米已经完全张开,大眼睛、尖下巴,颜值超高颇像妈妈杨幂,可以说很好的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

刘恺威小糯米合唱怎么回事?刘恺威小糯米合唱了什么歌现场照曝光

演出唱歌时,小糯米一点不怯场,一手拿话筒,一手牵着爸爸的手,星范十足。刘恺威父爱爆棚,时不时弯下腰与女儿对视,眼睛里充满爱意。演出结束的那一刻,父子俩还嘴对嘴来了一个“爱的亲亲”,画面十分温馨。在大合唱环节,刘恺威则十分低调地站在最后一排。

刘恺威小糯米合唱怎么回事?刘恺威小糯米合唱了什么歌现场照曝光

据悉,刘恺威近段时间也一直忙于拍戏,但即使是在百忙之中还不忘挤出时间参加女儿的音乐会,看来对女儿也是十分用心了。

shu漂亮:感觉小糯米像杨幂

港味美衣衣:是小糯米学校的音乐节,刘恺威去陪唱~父女俩甜化了

低调Mr_威先森:父女合唱,最后一吻[心]好有爱~

静儿-hawick哈哈哈:有些人是没有领会过亲情吗[笑cry]这也能黑

爱你的小号lucky:不说别的,刘恺威还真是个好爸爸女儿奴

宋大志啊:挺好啊陪女儿

加油你是最棒的马桶吸:一转眼糯米已经这么大了,这是杨幂十月怀胎生下的孩子,杨幂热爱事业更爱自己的骨肉,请不要喷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