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文/丁敏君

没有宣传,播出仅一周就被强烈要求加更。《陈情令》凭借着高还原度和年轻演员们的超强表现力终于在暑期档前夕“杀”出一条血路,成为今夏最受欢迎的古装偶像剧之一。而主演肖战和王一博也一跃成为最受欢迎的男艺人,两个人更是有冲击一线演员的趋势。在片中饰演蓝忘机一角的王一博凭借着在剧中出色的表演,仅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就改变了大家对他的看法!

王一博机场玩滑板怎么回事?王一博直男人设再添实锤?

在《陈情令》播出之初,王一博一度因为“面瘫脸”和“造型丑”等质疑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但随着剧情的深入,王一博的戏份也多了起来,大家在看过他的细节处理之后也对他的演技改观不少,连带着对他在剧中的造型也更加能够接受了。

王一博机场玩滑板怎么回事?王一博直男人设再添实锤?

虽然作为演员出演的剧集并不多,但是王一博其实已经出道5年的时间了。1997年出生的他最早是以男团成员的身份在海外出道,唱跳能力相当出众。比之《陈情令》中另一男主肖战,王一博虽然年龄更小,但却是绝对的“前辈”。

王一博机场玩滑板怎么回事?王一博直男人设再添实锤?

两位颜值和业务能力俱佳的爱豆一起合作,难免会让大家更期待他们私下的互动。但随着两个人拍戏花絮的曝光,大家对他们的心理年龄也打上了一个问号?有粉丝表示,肖战和王一博两个人私下各种互动,完全就是小学生在互动。这一点都不符合他们在剧中的人设,不过大家倒也非常乐于见到他们私下互怼的场面。

王一博机场玩滑板怎么回事?王一博直男人设再添实锤?

而这种“幼稚”和直来直往的性格,王一博也一直贯彻了下去。日前有粉丝拍到王一博在机场划滑板但是遭遇“翻车现场”的画面。只见王一博在没有人的区域滑起了滑板,正欲加速之时脚下一滑险些摔倒。好在他反应较快跳了下来所以没有受伤,不过拿在手里的手机和地上的滑板却早就“飞”了出去。

王一博机场玩滑板怎么回事?王一博直男人设再添实锤?

有网友在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不禁要质疑王一博为什么要在公众场合玩如此危险的游戏,这似乎是很没有公德的行为!不过粉丝们也查阅了相关条例,并没有找到有规定说不允许在机场玩滑板。她们认为王一博当时也并没有在人多聚集的地方练习,所以并不算扰乱公共秩序,他只是在规定允许的范畴内抓紧时间努力“工作”罢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