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星驰的作品,是很多人的回忆,做演员阶段的《大话西游》《喜剧之王》《少林足球》《功夫》等片都堪称经典。随后周星驰完全转型导演偶人,其作品《美人鱼》更是取得傲人票房,尽管《新喜剧之王》褒贬不一,但周星驰的名字,确实在如今的电影圈有很重的分量。

周星驰结婚是真的吗?经纪人正面回应,星爷曾自曝“不婚”原因

事业越来越顺的周星驰,感情生活却一直成迷,最近这几年周星驰的感情生活可谓一片空白,没有任何关于他的绯闻出现。但在近日,一个自称“香港前资深娱乐记者”的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称:“有新婚妻子鼓励,自然会重新燃起斗志披甲上阵!”并且回答网友的问题时再次确认周星驰已经结婚。消息一出,就引起网友关注,大家信以为真,纷纷送上祝福,毕竟星爷57岁了,粉丝们也希望有朝一日看到“小星星”的出生。

周星驰结婚是真的吗?经纪人正面回应,星爷曾自曝“不婚”原因

就在网友热议该话题是,周星驰的助理回应了“星爷已婚”的传闻称:“假的,希望有些人别再蹭热度了!”助理出面辟谣,看来周星驰确实还没结婚。但网友似乎对此很是失望,还留言称:“多希望结婚消息是真的!”

周星驰结婚是真的吗?经纪人正面回应,星爷曾自曝“不婚”原因

如今57岁的周星驰,被人熟知的感情有三段,其中和女星朱茵和莫文蔚的两段感情备受人们关注。当年,周星驰和朱茵合作《大话西游》,片中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恨纠缠让人痛心,两人随后爆出恋情,并相处了3年的时间,最终朱茵称周星驰太花心而结束了这段感情。

周星驰结婚是真的吗?经纪人正面回应,星爷曾自曝“不婚”原因

而周星驰和莫文蔚的恋情就比较“狗血”了,在和莫文蔚相恋时,周星驰已经有女朋友了,但周星驰却可以隐瞒莫文蔚,心虚的星爷自然不敢对外界巡捕这段恋情,两人相处3年后最终分手,而他和莫文蔚的恋情,知道分手后星爷才承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