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张伟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出道 20 周年,将在天津举办演唱会,发布会中,鞠萍姐姐惊喜现身,为大张伟送上了祝福。晚间,大张伟通过微博晒和鞠萍姐姐以及粉丝合影,并感谢鞠萍姐姐的到来以及送给他的礼物。还透露演唱会中将唱四十多首歌,历时三个多小时,自侃得把这塑料身板儿练成不锈钢。非常的逗趣。 7 月 11 日晚,大张伟通过微博晒和鞠萍姐姐以及粉丝的合影,并配文写道:" 特别感谢鞠萍姐姐来我 Sparkle 演唱会的发布会添大彩!赠予我珍藏的礼物,and 咱们一起拍照多好看!多温馨,以后必须接着拍!爱怎么着怎么着。" 除了感谢鞠萍姐姐,还称:" 对又一整十年的这个坎儿,我是有阴影的。我只想做个依然又燥又好玩儿的演唱会。四十多首歌,三个多小时,我得把我这塑料身板儿练成不锈钢哒,演完请叫我大钢伟!and,Sparkle 这个词儿的发音简直太可爱啦!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大张伟办演唱会怎么回事?鞠萍姐姐现身大张伟演唱会什么情况

照片中,鞠萍姐姐对镜竖起大拇指,依然一脸和蔼的笑容,大张伟双手抱在胸前,背靠鞠萍姐姐,一副很依恋的样子。另外还有大张伟和粉丝的合影,看来也是很宠粉的了。 据悉,此次演唱会将于 7 月底预售,8 月初开售。大张伟表示,此次歌单自己列了 40 多首," 就算一直不说话,也得唱三个多小时。" 鞠萍姐姐也会到场支持大张伟。两人也有很深的渊源,鞠萍姐姐曾带队银河少儿艺术团的时候就见证过 " 小张伟 " 的多次演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