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徐峥换脸沈腾怎么回事?长在笑点上的两个男人又双叒叕来了,近日,有网友将沈腾在《羞羞的铁拳》里的剧照用“换脸”处理成了徐峥,相似度惊人!不少徐峥和沈腾的粉丝们都开始直言有点傻傻分不清了,不少网友们还调侃,你们俩是不是走失多年的亲兄弟呢?这到底有啥区别啊,到底谁是谁啊?

汪涵一直撞脸徐峥,网络上也有两人的对比图。没有想到的是,如今沈腾竟也乱入汪涵徐峥这俩亲兄弟中间,因此不少的网友提议三人可以组合出道了,就叫做傻傻分不清美男团吧。

徐峥换脸沈腾怎么回事?徐峥换脸沈腾对比图惊人相似!

徐峥换脸沈腾怎么回事?徐峥换脸沈腾对比图惊人相似!

网友评论

这就是徐峥剃光头的原因

搞笑双胞胎,毫无违和感

素颜与化妆的区别?

大眼瘦脸和大脸瘦眼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