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古天乐否认与宣萱结婚 虽然古仔否认了但两人真的很般配

近日,有消息传言古天乐与宣萱将于年底结婚的消息,瞬间引起了热议,还有网友翻出此前二人甜蜜互动等“发糖”行为,来证实此事。娱乐圈中其他明星疑似恋情曝光的时候,大家不止是送上祝福,还有纷纷吃瓜,但和他们不同的是这次古天乐被传结婚的消息,大家的态度就是:祝福古黑就对了,具体咋回事无所谓!这种程度的路人缘,绝对是贵圈顶级了。

曝古天乐将结婚怎么回事?虽然古仔否认了但两人真的很般配

针对网上疯传二人将在今年完成终身大事,有媒体联系上古天乐的香港经纪人,问起结婚喜讯,经纪人回复说“当然不是”,提到网上疯传二人结婚,他表示“网上什么都可以传”,提到网友纷纷祝福两人,起哄二人“在一起”,经纪人再次强调:“不是事实”。

曝古天乐将结婚怎么回事?虽然古仔否认了但两人真的很般配

这次并没有人责怪媒体瞎掰,因为不少人都希望他们两人能在一起,两人在一起拍过很多场恋爱戏,相处的模式实在是太甜了。对内地观众来说,对古天乐宣萱最熟悉的一部应该是《寻秦记》,但实际上两人是港剧著名的荧幕情侣,合作过11部戏了,跨度从“白古”延续到“黑古”。

曝古天乐将结婚怎么回事?虽然古仔否认了但两人真的很般配

古天乐和宣萱开始合作于电视剧《餐餐有宋家》,还是“白古”时期了。之后“变黑”的古天乐在《宠物情缘》和宣萱就有恋爱戏了。后来的《寻秦记》和《刑事侦缉档案4》,让两人的CP组合深入人心。现在两人的关系,应该算老板和员工吧,因为宣萱签约了古天乐旗下的经纪公司。去年两人重新合作的是电影《犯罪现场》。第二部是今年开机的电影版《寻秦记》,原班人马重聚。

曝古天乐将结婚怎么回事?虽然古仔否认了但两人真的很般配

而今年已经49岁的古天乐,热心做慈善事业的他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很平淡,至今只有过一位公开女友,那就是《天龙八部》里的梦姑。古天乐后来说过,如果她肯接受求婚,现在孩子应该念大学了。如今他还是单身一人,而古天乐和宣萱的CP早已深入人心,所以这次传出恋情很多网友都希望他们两人在一起,从荧屏情侣走到现实中。

曝古天乐将结婚怎么回事?虽然古仔否认了但两人真的很般配

古天乐与宣萱年底结婚?虽然古仔还是否认了,但两人是真的很般配,想必两人在一起应该会很甜吧!既然两人没有在一起,还是祝福他们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东电宣布:启动核污染水第五轮排海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