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演员请就位什么时候播出

演员请就位暂未公开播出时间,在7月中旬开始录制节目,预计最快7月底开播。演员请就位是一档新综艺节目,腾讯视频出品,在2019年腾讯视频年度发布会上公开,节目由赵薇、冯小刚、李少红、郭敬明担任节目导师。节目邀请本来是演员的选手参与演技竞技。

演员请就位什么时候播出?演员请就位综艺导师名单

节目中会有100个演员参与角逐,4位导师根据各位演员的表现进行评价,分级淘汰,最后留下的选手,可以参与到4个不同题材的影视资源中担任角色,都是业内超级IP。4个影视作品有古装、现代、喜剧和青春不同题材,导师将通过演员的表演,找到自己心中有价值的演员,授予新作角色和玉。

演员请就位什么时候播出?演员请就位综艺导师名单

4位导师阵容强大,都是执导过影视作品的导演。且各位导师拍摄影视作品的题材都是不同领域的,让人非常的期待节目的播出。演员请就位是一档演员生存真人秀,这档节目将会从三个角度来进行评价,分别是演员专业角度、导演行业专业判断、观众代表大众选择。

演员请就位什么时候播出?演员请就位综艺导师名单

演员请就位哪个电视台播出

演员请就位将在腾讯视频播出,不会在电视台播出。演员请就位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个新综艺,节目形式可能类似演员的诞生,但是演员请就位的奖品就不同了。演员请就位胜出的选手可以获得影视作品的角色。每一种类型都拟邀了五位演员,拟邀名单里面有一部分演员将会有很大的可能出现在节目当中。

节目的选手即不是新人,也不是老戏骨,不过根据节目放出的拟邀演员,有不少话题明星,包括杨幂、杨紫、张一山、沈腾、郑恺等。还有不少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姚晨,王景春,张涵予,何冰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