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在北京等你定档时间

网传是7月20日播出,目前还没有定档,李易峰在剧里饰演玩世不恭的律师,江疏影在这部剧里面将和李易峰一起追梦,男神女神的搭配,加上特别的职业,相信播出後又会引起不少讨论!

《我在北京等你》即将开播,由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领衔主演,这部剧其实是非常低调的,开播前期的宣传不是很多,虽然并没有用来宣传的预告放出来,但是粉丝们对这部电视剧可是极为感兴趣,李易峰、江疏影俩人气主演不管是从精湛演技还是从男主的帅气还是女主的堪称绝美的容颜,都是可以把这部剧带飞的,虽说现在的宣传不怎么样,但是播出后热度绝得很高。

我在北京等你定档播出时间介绍 我在北京等你什么时候播

《我在北京等你》这部剧讲述的是作为孤儿的徐天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为穷人打官司的热血大律师,而相对应堪称绝美容颜的女主盛夏的梦想就是成为世界顶级设计师开一家只属于自己的服装店,于是这两个怀揣着梦想,并且为之不懈努力的年轻人走到了一起,在他们因实现自己的梦想而经历了诸多挫折之后,成功收获了自己梦想的成果,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未来。

在这部剧中李易峰饰演的男主角徐天,是一位玩世不恭,但是有梦想,也能够为之奋斗的潇洒不羁的社会底层律师,他虽说是个孤儿,但是他从未因此自卑,而是能够为了自己的梦想更加奋勇直前,在生活中,他有挫折,有心酸,但是他从未被生活所打倒,他有他自己的快乐,他是一名有着一腔热血的律师,他叫徐天。

我在北京等你定档播出时间介绍 我在北京等你什么时候播

李易峰的演技也是非常不错的,在2014年由杨幂和他联合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的热度可以说是占据了当年度相同题材类电视剧第一,他在这部剧里面饰演主角“百里屠苏”,而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后来由他和周冬雨主演电影《动物世界》,李易峰在里面演技炸裂,将“郑开司”这个角色的心理描写展现的淋漓尽致。而这次由他演绎的热血律师徐天相信也不会差。

我在北京等你什么时候播

7月20日播出。

《我在北京等你》因为是李易峰和江疏影主演,所以从开机到杀青都备受关注,这部剧一开始备案的名字叫做《在纽约》,如今更名为《我在北京等你》,不过很多人都表示《在纽约》这个剧名更好听一些。

李易峰饰演的是一名在纽约长大,潇洒不羁玩世不恭的底层律师,而江疏影饰演的则是一个来自大洋彼岸,怀揣着成为世界顶级设计师梦想的追梦女。江疏影跟李易峰在这部剧中是情侣关系。

这部剧中还有几位大家比较熟悉的演员,比如蒋梦婕、胡宇崴、何杜娟等。何杜娟主演的《封神演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她在剧中饰演天真善良的小娥,而在这部剧中,何杜娟饰演的是出生于布鲁克林的ABC赛琳娜,是一名酒吧老板娘。

我在北京等你定档播出时间介绍 我在北京等你什么时候播

胡宇崴是台湾偶像男神,不少人都看过他主演的偶像剧吧。他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美籍华裔,从小接受贵族精英教育,毕业后从事于金融行业,是一个表面看起来十分完美的贵公子,但背地扛不住压力时会酗酒。

目前积压的电视剧非常多,卫视一年能够播出的剧目也有限,而内地每天都有新电视剧在开机,有些剧压三到四年播不出去很正常。《我在北京等你》因为演员阵容比较好,而且现实题材容易过审,所以很容易播出,就看卫视怎么编排时间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