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虽然极力倡导理智追星,但一些粉丝及私生的疯狂程度实非常人能想。边伯贤遭女粉丝强抱,受惊后连连后退,好在工作人员及时护住。

边伯贤遭女粉丝强抱视频流出,一名身穿浅色连衣裙的女粉丝在电视台门口打电话,时不时地就向门前张望,似在等人。不久后,EXO成员边伯贤从门口走出,女粉丝见后立即上前伸手,被一旁的工作人员阻止才没有得逞。

边伯贤遭女粉丝强抱

随后,边伯贤粉丝出面解释了现场情况。原来,该女生并不是边伯贤的粉丝,只是电视台的闹事者。她当天已经不是第一次闹事了,在节目录制现场,她上台索要礼物一直不下去,下场后还故意摔跤引起骚动,最后被保安赶出来了。

边伯贤粉丝

出来后,女生还想进楼里去,被保安拦下,双方发生争执,女生在门口打电话其实是在报警,难怪看上去如此愤怒,看到边伯贤出门就上前抓人,幸好边伯贤没有受伤。

虽然,这未女性并非边伯贤粉丝,边伯贤也未因此受伤,但理智追星还是饭圈迷妹的第一要义,希望粉丝能够尊重偶像尊重自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