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家驹逝世26周年,墓碑被刻红字,歌迷紧急清理仍有痕迹

黄家驹墓碑被刻字怎么回事?黄家驹,于1962年6月10日出生,1993年6月30日不幸逝世,终年31岁,同年,被追颁十大中文金曲奖“无休止符纪念奖”。在今年的6月30日,黄家驹已经离世整整26周年了,很多歌迷都会在黄家驹离世的那一天来到他的墓前送花、纸鹤以及可乐等祭品。

7月9日,有歌迷发现黄家驹的墓碑被人用红笔写上了一行字,依稀可见“歌迷”“三鞠躬”等字样。在此之前也曾有人说过墓前的吉他上面也被人涂鸦了。其实爱一个人更多的是去保护、尊重,而不是在墓碑上写写画画,这样不仅没有公德心,也是一种打扰逝者的行为!

黄家驹逝世26周年,墓碑被刻红字,歌迷紧急清理仍有痕迹

其实这种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很多歌迷在收到这个坏消息的第一时间里纷纷来到黄家驹的墓前进行清理,但是清理过后的墓碑依然能够看出写写画画的涂鸦痕迹!黄家驹的哥哥黄家强表示,自己虽然不高兴但是也没办法生气,都不知道是谁画的,没有必要追究这件事情了。这种行为无疑是对黄家驹的本人、亲人以及歌迷的一种恶意!真正喜欢黄家驹的歌迷是做不出来这种事情的。

网友评论

一看就是假粉丝干的事。

真的没有素质可言了!!!

给自己刻墓碑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