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情令金子轩是怎么死的

陈情令更新到第16集,云深不知处被烧,云梦江氏被灭门,江氏夫妇惨死,魏无羡可以说是被虐惨了,但接下来的剧情中,还有人要死呢,那就是江澄的姐夫金子轩。在原著中金子轩是被失控的温宁给杀了,不知道剧本会怎么写。

陈情令金子轩是怎么死的?温宁杀了金子轩原因是什么?

《魔道祖师》中金子轩结局被暴走失控的鬼将军温宁一拳杀死了,所有人都因此埋怨魏无羡恩将仇报杀死师姐江厌离的丈夫,但实际上这件事是金光瑶策划的。

当时的温宁身上有一个封印是防止温宁会出现暴走的情况,但是当时很多人来围剿魏无羡的时候,魏无羡将温宁的封印解开了,结果当时的金子轩来劝架,但是魏无羡特别讨厌他姐夫,所以温宁当时因为是没有情感,只能接受到好与不好,他把魏无羡这个讨厌变成了伤害,所以当时温宁就变得凶残起来杀死了金子轩。

魔道祖师金子轩人物介绍:

陈情令金子轩是怎么死的?温宁杀了金子轩原因是什么?

金子轩,墨香铜臭所着原创耽美小说《魔道祖师》中的人物。世家公子榜排名第三。妻子江厌离,父亲金光善,儿子金凌。相貌出众,性格高傲,本心善良刚正不阿。挚爱江厌离,婚后夫妻生活幸福美满。在金光瑶设计下前往兰陵金氏截杀魏无羡的穷奇道,最后于穷奇道,被失控暴走的温宁误杀。

和金子轩的死直接挂钩的人物就是温宁了,小天使温宁一直都是无害的,甚至后来为了救江澄和魏无羡而死,魏无羡为了报答他将他变成凶尸复活,但因为初期技术不熟练而失控,不过小天使也是无辜的呀!

陈情令金子轩是怎么死的?温宁杀了金子轩原因是什么?

他虽无法吃这碗莲藕排骨汤,但江姑娘给了他,他便一滴都不敢洒地捧回了乱葬岗,看着别人喝完,好像自己也到了其中的美味,金公子身死之时,他又何尝不难受呢。

陈情令金子轩是怎么死的?温宁杀了金子轩原因是什么?

火烧莲花坞之后接下来又会是温情的剧情了,被追杀的时候是温情救了魏无羡和江澄,但之后温情也死了,只剩下温宁还跟着魏无羡。虽然被练成凶尸,但实际上温宁还是有自己的意识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