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长安十二时辰结局分析是好是坏 李泌和张小敬最后成功了吗

《长安十二时辰》最后的结局是好的,李泌和张小敬联手,粉碎了幕后黑手想要摧毁长安城的阴谋,挽救了长安城的百姓。

长安十二时辰结局分析是好是坏 李泌和张小敬最后成功了吗

长安十二时辰结局分析是好是坏 李泌和张小敬最后成功了吗

故事的主角之一张小敬,是“十年西域兵,九年不良帅”,他有血有肉,有情有义,有胆有识,行走于闹市,为百姓而活,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够被李泌选中做搭档的原因,李泌知道张小敬对国家充满怨恨,但是他也知道张小敬是一个为百姓愿意付出一切的人。

李泌是个成功人士的典型,一个从小到大顺风顺水,带着天才之名,与太子做玩伴,他可以追道做仙人,亦可入世做高官。李泌心性坚毅,他是国家的栋梁,且能担大任,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够发现敌人的阴谋,并且及时作出防范的原因。

李泌算是贺知章的下属,他只是静安司的司丞,但是他对静安司的掌控却高于贺知章,作为望楼的研发者和最终消息接收者,李泌足不出户,便尽掌天下事。

李泌和张小敬之间,总是用各自的心机在互相利用,他们本身就是合作者,本质就是互相利用,所以说,他们能成为搭档也是必然,因为他们心机都很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