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天宋茜在微博上发文:“欢迎家里新成员。本美女叫宋小碗,有个姐妹叫小八……”小八是宋茜养的宠物猪,并且艾特了向往的生活官方,正式宣布自己将《向往的生活》中的小碗领回了家。照片上的小碗穿得花枝招展,少女心十足,看来也是要快乐地过上了幸福生活了。这个消息没过多久就上了热搜榜第二,看来网友们对这几只萌宠的消息还是很关心的,既然小碗有了归宿,那节目组应该也放心了,宋茜的话应该可以好好照顾小碗吧?

宋茜领养了狗狗碗妹怎么回事?宋茜领养狗狗碗妹网友却都在心疼瓢哥

《向往的生活》第一季以来,这些可爱的狗狗就一直伴随着节目的播出而成长,小H刚开始来的时候还只是个小不点,各位观众应该都是看着他们长大的,在后来小H长成了大狗,并且获得了甜美的爱情,有了可爱的妻子小O,而到了第四季,小H都已经当爸爸了,不由得让人感叹时光的飞逝啊。小H和小O和四个爱情结晶叫做锅、碗、瓢、盆,四只狗狗有三只都是女孩子,只有一只男孩子叫做小瓢。

宋茜领养了狗狗碗妹怎么回事?宋茜领养狗狗碗妹网友却都在心疼瓢哥

这只唯一的男孩子可以说是承包了《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的笑点,瓢哥身为四个孩子中唯一的男孩子,生性十分活泼,吃饭像打桩,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吃饭机器。为了吃东西更是把自己挤进何老师的胳肢窝里,硬生生把自己挤成了表情包,再加上柴犬特有的魔性长相,一时间瓢哥挤成表情包一幕成为了《向往的生活》里的名场面,也是这一挤,把瓢哥送上了流量小生的道路。这不,小碗刚被收养,大家就纷纷关心瓢哥的去向。

迄今为止,向往四子就只剩下瓢哥了。在节目中,有一次张继科作为嘉宾来到蘑菇屋做客,何老师见他与狗狗十分投缘,就问张继科愿不愿意领养四子其中一只,张继科同意后,节目拍完,小盆便被领走了。6月22日的时候,《向往的生活》节目官方微博也发布了一条微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张子枫抱着小锅的照片,并且配文:“小锅已经和妹妹一起幸福的生活了!”于是向往四子的小锅也被领走,随着小碗被宋茜领走后,向往四子就只剩下瓢哥了,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瓢哥,自己以后都不能跟姐妹们一起玩耍了。

但是小编觉得节目组留下瓢哥是有原因的,从第四季的一系列节目看来,瓢哥是狗狗中最有综艺效果的,而且生下了四个狗狗之后,小H和小O也应该歇着了,或许等到《向往的生活》第五季的时候,就由瓢哥来独挑大梁,撑起节目的综艺效果,以及可爱担当,当然还有吃饭担当。对于这件事情,网友纷纷在微博上艾特了彭昱畅,呼吁彭彭把孤独的瓢哥领走,话说彭彭也是《向往的生活》中的吃饭担当,一人一狗,十分合拍,也难怪网友们这么想。

瓢哥之后的去向我们不清楚,但是以后碗妹肯定过得很快乐了,因为有宋茜这么美丽善良的主人,今后的生活肯定很充实。除了小碗,宋茜还有一直宠物猪,叫做小八,对这只宠物猪也是宠上了天,就连上班也带着,如果天气太冷还会用毯子将它裹住,像抱孩子一样抱着走。有这样一个热爱小动物的主人,希望小碗能够过得幸福,也希望我们能以后在宋茜的微博上经常看见小碗的影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