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爽回应收视暴跌

郑爽和马天宇的新剧《流淌的美好时光》于7月1日在湖南卫视上线,一向是收视女王的郑爽这次新剧却遇冷,不少网友吐槽两位主角的演技差,导致收视一路下跌,对此郑爽在自己的软件中回应道:“我的人生不是只有电视剧”。

郑爽回应收视暴跌怎么回事?郑爽新剧收视暴跌原因是什么?

从豆瓣上可以看到观众的评分基本上是差评,虽然目前综合评分并没有出来,然而从观众的评论可以看出一二。网友热度排名前四位的评论全是差评,三个一星,一个二星。打了一星的观众说:马天宇郑爽都过了演青春片的年纪,流水线的三俗偶像剧,打光磨皮的五官都模糊,又怎么提演技?

年轻演员演技不好并不是个别问题,之前多位明星都因为演技不足遭受质疑。作为艺人如果虚心接受,认真总结,说不定也有证明自己的一天。不过,郑爽的性格比较直接,7月8日,她公开回应:有很多人说收视率,我的人生不只有电视剧,你的人生你随意。赚完钱就滚去做让自己踏实的事,失败成功都是我自己的事。

郑爽回应收视暴跌怎么回事?郑爽新剧收视暴跌原因是什么?

这番话迅速引起热议。众多网友纷纷批评郑爽没有职业精神,收视率低代表着作品存在不足,而郑爽这番爱理不理的态度,显然没有虚心,更没有一个演员起码的操守。遇到收视率暴跌的质疑,郑爽不是第一时间反思自己的问题,反而埋怨观众:赚完钱就滚去做让自己踏实的事,失败成功都是我自己的事。

郑爽回应收视暴跌怎么回事?郑爽新剧收视暴跌原因是什么?

可是,这是一部公开播出的电视剧啊。看看观众的解读吧:我就为了捞钱,别跟我谈职业道德,那跟我没关系;那他为什么要当演员?人生不止是电视剧?那你别拍啊?拍就好好拍啊?你接戏了就得对角色负责啊!你的人生不止有电视剧,那你就该接了又不认真演吗?

不得不说郑爽的热搜体质还是很厉害,从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到现在,其他主演的演艺事业都受阻,然而她还活跃在娱乐圈,且热度还不低。而这次郑爽又似乎跟网友怼起来了,她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自己心情低落,努力做到正常人,看起来状态似乎不太妙,尤其是文中还有这句话,“可我想说你真的抑郁症过么?自闭过么?”,疑似自曝患抑郁症,然而她发文后却又引起群嘲。

郑爽回应收视暴跌怎么回事?郑爽新剧收视暴跌原因是什么?

不少网友对她竟然都是负面评价,觉得她作为公众人物被嘲时,自身低情商消化不了,索性破罐子破摔,而且还认为郑爽得了抑郁症完全可以退圈,没必要在娱乐圈捞金了,所以这些网友觉得郑爽只是在卖惨?

郑爽回应收视暴跌怎么回事?郑爽新剧收视暴跌原因是什么?

郑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年因为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走红,出道十年,能能拿得出手的作品却没有几部,演技进步也缓慢,噘嘴瞪眼的小表情更是广被诟病,为此她没少被骂。

其实除了收视率,前几日郑爽也发文回应过自己演技的问题,她大方承认自己该哭的时候哭不出来,该笑的时候笑不出来,并称小时候会因为演技不好而伤心,现在不和别人比了,“我不争气,或者就好”。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态度,十分消极。

郑爽回应收视暴跌怎么回事?郑爽新剧收视暴跌原因是什么?

郑爽的性格耿直,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特立独行,不过她最近的言论确实过于放飞自我,不少网友猜测是抑郁症所致,早前郑爽发文曾称:“最近莫名低落,装着开心,又不想被人看穿,努力做到正常人。”疑似暗示自己患有抑郁症。

郑爽回应收视暴跌怎么回事?郑爽新剧收视暴跌原因是什么?

但患病并不是对观众不负责任的理由,如果一个演员不提高业务能力,不做好本职工作,一心只想着赚钱,那样在演艺圈是混不长久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