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艺兴在娱乐圈是一个很努力的年轻艺人,无论是当练习生的时候,还是现在已经有了不少的名气,他都依然能够谦虚谨慎的走好每一步,奈何一直谨慎的他却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崴泥了。

张艺兴个人巡演假唱是真的假的?张艺兴个人巡演被质疑假唱事件始末

为了这次的巡演,他也是做了不少的宣传。却没想到打脸的速度如此之快。这才是巡演的第一站,就被质疑有三首歌曲假唱,还有粉丝上传的视频为证。

按照常理来说,一般歌手在开演唱会的时候,都会有和声团队在现场,但张艺兴的现场选择了放CD的形式来达到和音的效果。虽然能够保证全程稳定输出没有意外的发生,但现场效果却是假到极致。

其中有一首歌,因为有手上的动作所以是固定的话筒,刚开始还能保证最一直在话筒的附近,但唱着唱着就有多次的离开,然而悠扬的歌声还能保证稳定的输出,是不是就很诡异了。就算是麦克的收声效果好,也不能保证声音的大小没有一丢丢的变化吧。

张艺兴个人巡演假唱是真的假的?张艺兴个人巡演被质疑假唱事件始末

无独有偶,还有一首弹唱的曲子,其中有大概2秒钟的时间,小绵羊没有唱歌而是低头摸着鼻子,但是歌声却依然没有任何的中断。还有一首歌曲,是他在升降台准备边唱边升到舞台上的时候,艺兴用双手去解开衣服上的纽扣,此时手里的麦克风已经离最很远了,但现场的歌声依然是没有任何的变化,歌声的输出依然稳定如初。

事情发生之后,其粉丝出来解释说,这种唱跳型歌手在表演的时候都会选择用CD的方式来伴奏,以保证现场观众听到的效果。不过这三段视频中的表演并没有任何的唱跳,耗体力的部分,都是安安静静的唱歌,为什么还要开垫音呢?虽然他的舞蹈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不过这样的唱歌水平实在是让人汗颜,距离他国内唱跳第一人的目标,还着实是有点差距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