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7月8日,有媒体疑似在北京拍到已退役的泳坛名将宁泽涛与女友约会的清晰画面,画面中疑似宁泽涛女友终于露出真面目。爆料媒体称被拍当天下午,一位身着黄色上衣的神秘女子驾驶着白色劳斯莱斯接宁泽涛及其助理一起到后海,随后一行人又去日料店与朋友相聚,在此期间,宁泽涛与黄衣女子的行为举止颇为亲密,似乎只有情侣间才会这样,比如用手扶女方的腰。一时间“宁泽涛女友”再次冲上热搜榜首。

宁泽涛女友正面照曝光长什么样?宁泽涛女友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揭秘

据爆料的媒体表示,身着黄色上衣加背带裤的女子与宁泽涛和其助理三人驱车到日料店后,在下车前宁泽涛的助理先下车侦察四周情况后,才通知宁泽涛与黄衣女子下车。而下车后,黄衣女子便摘掉了口罩,此时这位神秘女子的芳容便暴露无遗,单双五官上看,还是颇为端正的只是妆容稍稍有些厚重,看起来有些疲惫。宁泽涛对黄衣女子也是体贴地保护,而黄衣女子并没有拒绝宁泽涛放在其身后的手。

宁泽涛女友正面照曝光长什么样?宁泽涛女友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揭秘

当天,直到凌晨一点左右,二人才乘坐白色劳斯莱斯,返回东三环公寓,此次黄衣女子的尊容显像,终于让此前躺枪的女星们可以免受打扰了。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份,宁泽涛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影子合影照疑似公布恋情后,随后“宁泽涛的女友是谁”引发热议。当时,高尔夫选手林希妤、台湾演员刘品言等人纷纷躺枪。

宁泽涛女友正面照曝光长什么样?宁泽涛女友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揭秘

很多人从宁泽涛晒图时配的“涛也爱鱼”表情符号,展开了无尽的联想,网友表示,波涛的表情代表的是宁泽涛本人,那么“鱼”是谁呢?于是有人就把高尔夫选手林希妤联想上了。

正在美国备战LPGA比赛的林希妤表示一脸懵逼,赶紧发微博澄清道:“作为还没有和真人见过面的小粉丝,我准备搬上小板凳和你们一起坐等吃瓜。”

当时,有不秒媒体记者守在宁泽涛所住的小区门口,拍到了宁泽涛在小区门口接女友的画面,刘品言被认定为宁泽涛女友。

5月17日,刘品言发博进行辟谣:“谢谢大家为我感情着急,但配对还没机会认识的人还谱出一段恋曲,也太害羞了吧,真的不是喔!”1988生于台籍女星刘品言,比93年出生的宁泽涛大了5岁。

宁泽涛女友正面照曝光长什么样?宁泽涛女友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揭秘

而之后网上又有消息称,宁泽涛女友是一位名叫丸子的95后富二代。爆料者说的有鼻子有眼的,说这位外号“丸子”的女生,是位95后,家境十分地优越,经常出入豪华聚会,朋友尽是社会名流,家里有私人飞机。此前,宁泽涛曾自爆择偶标准:“要说标准,就是不能大三小五。也就是说,女方不能比我大三岁,不能比我小五岁。”从这点上看,这位95后“丸子”是符合宁泽涛标准滴。

宁泽涛女友正面照曝光长什么样?宁泽涛女友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揭秘

当然,除了丸子外,林希妤与刘品言二人都进行了辟谣,均表示和宁泽涛都不认识,更别谈是男女朋友关系了,不过,这些都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当事人宁泽涛一直没有公开承认。

而这次,这位疑似宁泽涛女友的黄色女子正面照曝光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其中不乏一些不太友好的声音,人有甚至直言宁泽涛是“找了个妈”,这些网友觉得这位黄色女子看起来年纪有点大。

话说,这位网友嘴有点损啊。即便真是这位黄衣女子大宁泽涛几岁,也没有什么关系嘛,在真爱面前,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嘛。希望瓜众口下留德,只要当事比方不觉得是问题,那大家祝福就好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