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从皇帝陛下开始娱乐塘主就迷上肖战的古装,最近陈情令热播看了这部剧彻底沦陷,怎么有肖战这么好看的人,特别是笑起来简直了!那么剧中肖战演的魏无羡喜欢谁呢?陈情令魏无羡结局怎么样呢?让娱乐塘主来告诉你们吧。

陈情令魏无羡喜欢的人是谁

在电视剧《陈情令》中,魏无羡喜欢的应该是江厌离,但是在原著小说中,魏无羡是喜欢蓝忘机的,《陈情令》是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小说中可以看出魏无羡最爱的人是他的师姐江厌离,据悉,陈情令剧情被改的面目全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并且根据描述,还将两位男主给写成了兄弟情,这可让网友如何能够接受。要是没好剧本,就去糟蹋别的小说,别来糟蹋魔道祖师啊。

陈情令魏无羡结局是什么?陈情令魏无羡喜欢谁和小说一样吗?

刚开始的时候魏无羡见狗怂使得江澄最喜欢的狗被送走了,后来江澄生气不让魏无羡和他一起睡,魏无羡又害怕就躲到了树上,江厌离身为一个弱女子还是接住了从树上掉下来的魏无羡,虽然还是摔了一觉,两人身上都有伤,江厌离还是背着魏无羡回去了还给他做了汤喝,从此江厌离这个不是亲姐的姐姐就胜似亲姐。

江厌离的性格很是温婉,接触过的人都会很喜欢她,但是没接触过她的人可能就不是那么容易喜欢她了,因为江厌离的相貌并不是很出众,给人的第一印象也许不是那么好,所以金子轩一直很嫌弃自己的未婚妻,多次不满自己有个配不上自己的未婚妻。后来众人又说起他的未婚妻,金子轩就当众侮辱了江厌离,魏无羡忍不过去一拳就打了过去,两人便厮打了起来,当时江澄也在场的,但是却是魏无羡先动的手。

陈情令魏无羡结局是什么?陈情令魏无羡喜欢谁和小说一样吗?

金子轩代表着江家去劝降魏无羡,魏无羡没有控制好心中的邪念致使温宁一手掏空了金子轩,那一瞬间发生的事情让人反应不过来,我就觉得魏无羡要崩溃,后来过来是这样。江厌离对魏无羡这样好,魏无羡却失守间接地杀死了自己的姐夫,你说这要有多愧疚?特别是江厌离知道魏无羡看不了自己出嫁穿嫁衣的模样,还特意长途跋涉跑到魏无羡的眼前来给魏无羡看她的嫁衣,还给魏无羡熬了汤。

陈情令魏无羡结局是什么?陈情令魏无羡喜欢谁和小说一样吗?

魏无羡在生死关头江厌离便是想也不想地就给魏无羡挡了一刀,最后那些没说完地话也是让人无限悲伤,或许江厌离这辈子都没有恨过魏无羡吧,因为她知道魏无羡是怎样地人,魏无羡这辈子都不会去伤害身边的人,更是不会伤害她,所以她懂无羡。

陈情令魏无羡结局揭秘

据了解,十六年后,消失已久的魏无羡在莫家庄出现,偶遇故人蓝忘机。莫家庄一桩桩诡异的凶案显得扑朔迷离。随着真相一步步揭开,身处幕后的金光瑶渐渐难以隐藏。最后金光瑶身死,蓝忘机承担起了匡扶天下的使命,而魏无羡不忘初心,最终潇洒世间。

陈情令魏无羡和谁是cp

在小说中,魏无羡、蓝忘机最终互通心意,终成眷属。但在《陈情令》中,剧方为了通过备案和审核,去掉了两人的感情线,“忘羡CP”妥妥成为了兄弟情,随着真相揭开,幕后真凶金光瑶身死,蓝忘机承担起了匡扶天下的使命,而魏无羡不忘初心,最终潇洒世间。

陈情令魏无羡结局是什么?陈情令魏无羡喜欢谁和小说一样吗?

在《陈情令》中,人气小生肖战和王一博分别饰演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人的定妆照非常带感,魏无羡一袭黑袍、红带束发,手持古箫,妥妥地禁欲系男神没错了。蓝忘机则一身蓝衣,拔剑出鞘,这样一枚温润如玉、翩翩俊朗的古装公子,也迅速吸引了粉丝和观众的视线。

陈情令魏无羡结局是什么?陈情令魏无羡喜欢谁和小说一样吗?

《陈情令》这部影视剧改编自著名原耽小说《魔道祖师》,这部剧主角的选角总体来看还是可以的,肖战的魏无羡还是非常惊艳的,真的是又潇洒又帅气,身材修长,面容俊朗神采飞扬,真的有几分夷陵老祖魏无羡的风采,甚至有不少书粉都认可了这位小哥哥来扮演魏无羡,毕竟小说中的人物是没有人能完全还原的,能有神似的感觉就很难得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