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一个叫做《丛林法则》的综艺节目,这是一个韩综。最近,这个综艺摊上事了,网友请愿追责丛林法则节目组还上了热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丛林法则节目组到底做了什么惹怒了网友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网友请愿追责丛林法则节目组的始末详情吧。

网友请愿追责丛林法则节目组怎么回事?丛林法则节目组做了什么始末

据悉,《丛林的法则》里,一个叫李烈音的女演员因为非法捕捉了泰国濒临动物巨型蛤蜊,因而受到了泰国董里府国家公园负责人的起诉,这意味着她或将面临泰国5年的监制。除了泰国政府表示要严惩李烈音之外,泰国国民也发起了请愿活动,在韩国网站上申请让李烈音接受惩罚,这件事也就越闹越大了。

虽然节目组方面发起了道歉,但是看来泰国政府的态度非常坚决,势必要让韩国为此付出代价,发文并称:将严惩“丛林法则”捕杀并食用巨型蛤蜊当事人女演员,虽然节目组发表了正式道歉文,但表示“即使(女演员)不在泰国,也会想办法找到”泰国国民甚至在韩国网站上请愿让李烈音接受惩罚。

但此事爆发以后,也有不少网友为李烈音叫屈。有网友在青瓦台网站发起请愿,称此事全因《丛林的法则》节目组疏忽而引起的,李烈音本人没有任何责任,希望政府出面并让节目组为此事负责。

不得不说,李烈音这是真的是有点背锅了。出演《丛林法则》之前节目组并没有深入去调查这些拍摄禁忌和事项,如今要让李烈音来承担这个责任,因此很多网友都为她打抱不平。李烈音当时询问过节目组可以吃吗?得到节目组的肯定回复她才吃的。

最近的时候小编被一则韩国女星录制节目,却不小心捕捉泰国濒危动物而被诉讼的消息吸引住了,针对这个消息小编之前也有写过文章和广大网友朋友们进行讨论,在今天这件事情终于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为此韩国网友也还自行发起了请愿想要泰国政府追责《丛林的法则》节目组,而不仅仅是嘉宾李烈音小姐姐一个人。

网友请愿追责丛林法则节目组怎么回事?丛林法则节目组做了什么始末

据了解,韩国的李烈音1996年2月16日出生,今年才24岁,演艺事业刚刚起步不久,曾经因为出演《离婚律师恋爱中》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如果因为这件事情受到处罚,坐牢5年,将会严重影响到演艺圈的发展,实在是太可惜了。

啾咪Toki : 在不知不觉情况下吃了濒危保护动物也是太惨了

北美吐槽社:觉得这个女演员被节目组坑了

发发不漂亮了:这……………明明是这类的节目,节目组不配备了解相关知识的人吗?该查

女权:不能全怪他吧,节目组也有问题阿 可怜了这个小姐姐

各类聊天记录:节目问题 演员背锅 呵呵

土豆炖牛肉Q:看节目知道这个女演员第一次抓上来还问了可以吃吗?得到肯定的答复才又下去抓。

一只村草:女演员应该只是不知道…节目组也该坐牢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