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7月8日,“宁泽涛女友”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如今宁泽涛已经26岁了,谈恋爱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妥,只要当事双方互相喜欢就好。近日,有媒体在北京拍到宁泽涛与女友约会的画面,爆料称当天下午女方开着劳斯莱斯接宁泽涛及助理去后海,随后又去日料店聚餐,期间,宁泽涛用手扶女方腰,看起来颇为亲密。两人直到凌晨一点才一同坐车返回公寓。据悉,此前宁泽涛曾被拍到在小区门口接女友。

宁泽涛女友是富二代吗?

日前,宁泽涛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和一女子的影子合照,众人纷纷猜测宁泽涛是在变相的公布恋情,而对于宁泽涛女友到底是谁的讨论也持续高热。从宁泽涛女友的座驾来看,她肯定是身价不菲,不然也不会出行开着劳斯莱斯。

宁泽涛女友是富二代吗?宁泽涛女友是谁照片资料背景介绍

宁泽涛女友是富二代吗?宁泽涛女友是谁照片资料背景介绍

网友评论

我感觉人家谈恋爱很正常,没有必要曝光吧。

真有钱 劳斯莱斯

到年纪了该谈恋爱了,这有啥

为什么好看的小哥哥都是别人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