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程潇2016年以宇宙少女WONDER组成员的身份出道。很多人都知道程潇是中国舞出身的女团成员,身体的柔韧度以及个人技能相对来说是非常惊人的。程潇凭借自身的努力,在女团内成为团内ACE!

程潇身高体重多少?程潇为什么叫奶潇?普通人这个身材做梦都会笑醒吧

程潇在芒果TV的一档常驻综艺《勇敢的世界》中,更是大胆暴露出了自己的体重:106斤!虽然她事先还做了一番苦苦的挣扎:摘下了麦克风,还把鞋给脱了!在场的嘉宾纷纷傻眼,观众朋友也不愿意相信,在韩国对女爱豆要求那么高的行业,程潇这个体重着实令人大吃一惊!

程潇身高体重多少?程潇为什么叫奶潇?普通人这个身材做梦都会笑醒吧

程潇的体重一曝光,许多网友都改变了对于80几斤90几斤娱乐圈女艺人的看法,原来“好女不过百”这句话也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依据啊,程潇53.3公斤的身材却看着特别匀称、养眼、好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