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7月7日,徐静蕾在微博中晒出视频,并配文“这个世界对胖子太刻薄了,我在改变自己还是改变世界两个选项里选择了先强壮自己将来再改变世界。”

徐静蕾否认怀孕怎么回事?徐静蕾否认怀孕说了什么?

徐静蕾否认怀孕怎么回事?徐静蕾否认怀孕说了什么?

视频中,徐静蕾扎着马尾,身穿黑色T恤搭配粉色短裤,素颜出镜的她皮肤甚好,小腹平坦。疑似否认网传的怀孕消息。

此前报道

7月6日凌晨,徐静蕾分享了一组旅行照片。照片中徐静蕾墨镜遮面,衣着宽松,脚上还是穿着运动鞋,和友人同框笑容灿烂心情大好。再仔细看看照片,不知是角度还是她衣着的原因,老徐这小腹似乎隆起得很明显,被疑有喜了。

现年45岁的徐静蕾已经不止一次被传怀孕,曾经为此立志不吃饭。

网友评论

徐静蕾否认怀孕怎么回事?徐静蕾否认怀孕说了什么?

有大V回复:你天天这么努力,我们只能继续吃喝了!

徐静蕾幽默回应:你们都吃 我就不需要努力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