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以豪和郭雪芙主演的台湾偶像剧我们不能是朋友也是最近非常热的一部剧,刘以豪的演技真是进步很大啊,同样的套路却能演绎的完全不一样,跟以前所有的霸道总裁爱上我都不一样。不要说三观不正怎么样,体现的更多的是对人性的探讨,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褚克恒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我们不能是朋友褚克恒的结局是什么 褚克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在最新的剧情中,褚克恒将自己的房子便宜八百万卖给了周惟惟和男朋友,让周惟惟内心百感交集。

周惟惟和男朋友黎皓一在一起三年,两个人的生活平静如水,没有一点激情,黎皓一已经将他们未来几十年的计划都订好了,现在他们正在为了买房子省吃俭用。黎皓一很爱周惟惟,愿意为了给周惟惟一个家做出努力,而周惟惟也很支持男朋友,两个人想要一起奋斗创建美好的未来。

我们不能是朋友褚克恒的结局是什么 褚克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但是这样平静美好的生活在遇见褚克恒之后便渐渐发生了改变,褚克恒帅气多金,还有一个交往了十年的女朋友,在外人看来褚克恒很幸福。但实际上褚克恒早就和女朋友没有感情了,只是因为他曾经答应了女朋友爸爸的遗愿要好好照顾她,所以才一直没有和女朋友分手。

我们不能是朋友褚克恒的结局是什么 褚克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褚克恒的女朋友叫高子媛,控制欲非常强,她不仅掌控了褚克恒的生活,还想安排他的事业,让褚克恒一看见高子媛就有窒息的感觉。在一次活动中褚克恒和周惟惟意外相识,褚克恒很快就被周惟惟吸引。后来周惟惟和男朋友准备买房子结婚,恰好他们看中的房子是褚克恒的,周惟惟和褚克恒因为买房子这件事有了进一步的交集。

周惟惟爱的人是谁

最后周惟惟明白自己真正爱的并不是黎皓一,而是褚克恒,所以和黎皓一坦白,两个人分手了。而褚克恒也和女友高子媛分开了,他清楚的认识到没有感情是不能在一起的,他和高子媛之间已经没有了爱情,如果因为一个承诺而将两个人捆绑在一起的话,对彼此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周惟惟和褚克恒分手后都去了国外,多年之后在异国相逢,两个人相视一笑后拥抱在一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