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孙德荣喊话罗志祥道歉怎么回事?孙德荣喊话罗志祥道歉原因揭秘(2)

经纪人对艺人性骚扰。这事可是十足的大丑闻。从此以后孙的声誉一落千丈。因为欧弟当时也被卷入其中,所以台湾媒体称这件大新闻叫做“罗密欧”事件。尽管在8年后罗志祥跟孙老板有过一次世纪大和解,但孙德荣这次也对媒体爆料,称那是“假的”。据这位孙老板自己描述,他家人有遗传基因,都活不过59岁。他的父亲与哥哥都死在59岁之前。而他自己前几年因为得了膀胱癌,已经摘除下体。

孙德荣喊话罗志祥道歉怎么回事?孙德荣喊话罗志祥道歉原因揭秘(2)

据孙自己说,他最受不了的,是直到现在他每次点开维基百科,性骚扰的标签仍然没有摘掉。这对自己形成了多次重复伤害。如今小猪早已是亚洲舞王。活得比自己好100倍,这让他不再相信因果报应。自己的力量也早就不是他的对手。但是,带着这样的冤屈入土,总是让他不甘心。

孙德荣喊话罗志祥道歉怎么回事?孙德荣喊话罗志祥道歉原因揭秘(2)

这件事情听起来,好像挺有道理的,也比较能博取网友、路人的同情。不过有的网友却犀利指出,这位孙老板在台湾早就臭名昭著,人人喊打了。而且有相信面相学的人看了照片认为,他本身就是一副猥琐的样子,罗志祥说他性骚扰绝对没有冤枉他。古话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考虑在科学技术高度发展的今天,这些老话已经不起作用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