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网络中流传出一则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科普垃圾分类的视频,视频中,朱广权在讲解了垃圾分类之后,教观众如何垃圾分类,其中的规则是依据民间垃圾分类原则总结出来的。大致分类原则是:是干是湿,让猪试吃,一吃便知。猪可以吃的是厨余垃圾,猪吃了会死的是有害垃圾,连猪都不吃的是其他垃圾,而可回收垃圾则可以卖了钱买猪,猪肯定想说:我为人类复出了太多。这则视频让网友大笑不已,猪生艰难啊,以前被养成让人吃,现在居然还要我来做垃圾分类。此外,做同步直播的手语老师也辛苦了,朱广权这段话说得这么快,难为你还接的上,回去记得让领导给你加鸡腿。

微信截图_20190705145936.jpg

说起朱广权,应该大部分人都听过过他吧,央视新闻的主播,有名的段子手,经常在主持时说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段子,也因此朱广权的人气一直很高,经过因为各种段子上热搜,这可能央视中少有的主播吧。前几天,北方大面积出现高温情况,对此,朱广权在新闻中又说出了一句名句:北方到底有多热,热得你走出半生,归来全熟,身上还挂着椒盐;晒得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包青天。连一旁一同做手语同步直播的手语老师都忍不住要笑了。朱广权则是继续一本正经的继续直播,朱广权也正是因为每次把观众逗笑,自己却能继续淡定地主持,职业素养是值得肯定的。

微信截图_20190705143003.jpg

除此之外,上海人民的垃圾分类也是近期的热门的话题,上海人民为了做好垃圾分类,基本每次去人垃圾都要被环卫工问候一句“你是什么垃圾?”听到这话心里应该都不舒服吧,人家确实没有骂人的意思,但是听着总会不舒服。被这样问候也就算了,但是经常被各种各样的垃圾搞糊涂了也很惨。上海人民已经快魔怔了,什么时都能扯上垃圾分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