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流淌的美好时光骆荀扮演者是谁

据悉,在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骆荀的是丁春诚。

丁春诚1984年11月21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辅仁大学、亚太创意技术学院。2007年丁春诚出演了首部电视剧《斗牛要不要》正式进入演艺圈。

流淌的美好时光骆荀扮演者是谁?骆荀是谁演的?

2013年丁春诚与刘品言、穆熙妍合作主演台湾偶像剧《爱情ATM》,该剧是他首次出演反派角色。2014年,在改编自日本同名小说的宠物主题电影《只要一分钟》中担纲男主角。

流淌的美好时光骆荀是谁演的

中文名:丁春诚

外文名:Sphinx Ting

别 名:壁纸小开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90cm

体 重:80kg

出生地:中国台湾

出生日期:1984年11月21日

职 业:模特、演员、摄影师、DJ

毕业院校:辅仁大学、亚太创意技术学院

经纪公司:喜鹊娱乐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影子爱人》《桃花小妹》《告诉我你爱我》《白色之恋》

流淌的美好时光骆荀扮演者是谁?骆荀是谁演的?

丁春诚是的父亲是全球最大手工壁纸供应商丁三光,包括杜拜帆船饭店、奥斯卡颁奖典礼舞台、阿拉伯皇宫都选用丁家的壁纸,身家上亿元,被外界称为“壁纸小开”。

2011年,与张柏芝、权相佑合作主演爱情浪漫电影《影子爱人》,在剧中饰演社交圈红人Johnny;同年,在都市情感剧《告诉我你爱我》中担纲男主角,在剧中饰演好好先生季浩然,并成功的从男孩形象脱变成男人形象。

流淌的美好时光骆荀扮演者是谁?骆荀是谁演的?

2012年,与凤小岳、谢欣颖、喻虹渊合作主演台湾偶像剧《白色之恋》,在剧中饰演玩世不恭的小儿科医生楚永拓。

2013年,与刘品言、穆熙妍合作主演台湾偶像剧《爱情ATM》,该剧是他首次出演反派角色。

2014年,在改编自日本同名小说的宠物主题电影《只要一分钟》中担纲男主角,与何润东、张钧宁有对手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