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们是真心的朋友》是国内首档以原生朋友关系为切入点聚焦友情的体验式真人秀,这一季节目组邀请了徐熙媛、徐熙娣、柳翰雅、范晓萱四位拥有长达二十年的原生友情的嘉宾出席,节目组通过展现四姐妹的一次集体出行向观众们展现最纯正的友谊。与此同时节目组尽力为徐熙媛、徐熙娣、柳翰雅、范晓萱四位嘉宾圆了心愿清单。而最新一期的《我们是真心的朋友》意外火上了热搜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热议。

大S看到木村拓哉哭成泪人,直言偶像比老公帅一万倍,太真实了

这一期节目组下了心思邀请了木村拓哉录制视频,大S和小S都是木村拓哉的忠实粉丝,而大S则是木村拓哉死忠粉默默支持了木村拓哉20多年时间了,如今木村拓哉特地为大S录制视频还亲自为她选择缅甸的一家餐厅。对于偶像的行为,大S直接哭成了泪人。而小S坦言大S为了追木村拓哉很拼命,为木村拓哉学习日语,不仅如此为了去日本发展去日本发展。

大S看到木村拓哉哭成泪人,直言偶像比老公帅一万倍,太真实了

而在视频中,木村拓哉本想去缅甸与大S相见,可是因为工作原因抽不出身因此只能录制视频。大S得知后感到很遗憾不过她也很满足能够收到偶像的信。大S还调侃称“如果木村拓哉来到现场的话,第一件事就是抱着木村拓哉然后对他一顿狂亲”,小S听完这番话后十分心疼姐夫称“那汪小菲怎么办”,大S却回应称“管他呢”。随后小S又问大S“木村拓哉帅还是汪小菲帅”,结果大S毫不犹豫回应称“木村拓哉比汪小菲帅一万遍”,小S再次心疼姐夫汪小菲。

大S看到木村拓哉哭成泪人,直言偶像比老公帅一万倍,太真实了

其实木村拓哉是80后一代男神在国内圈了不少小迷妹,大S这样明星也有追星的一面而且狂热程度不输于一般的粉丝。不少男性网友调侃称“看到大S的反应仿佛看到了自己女朋友看见偶像的画面”,不得不说大S的表现实在太真实了。

大S看到木村拓哉哭成泪人,直言偶像比老公帅一万倍,太真实了

对此你们觉得呢?

本文来源:【乐叔娱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